【人類圖】九大能量中心 | 發起中心重點整理 和 相關提醒及注意事項 | sowonx2015

九大能量中心是能量中樞,能夠轉換、轉化在人體圖內流動的生命能量,各個能量中心都有自己的功能及對應的人體器官,也會分成不同的組合,互相影響行程每個獨特的自我

九大能量中心還可以有五種不同的分類為:發起中心、壓力中心、察覺中心、動力中心、定位中心
另外,根部中心和情緒中心同時存在於兩種類別之中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取得自己人類圖的朋友,這邊提供快速傳送門 👉 取得你的人類圖


   一個發起中心     讓事情發生

喉嚨中心

#我要我覺得  #暢所欲言盡情表達  #好想要得到關注  #讓事情發生

喉嚨中心是和最多能量中心連接的能量中心,同時其他八個能量中心的能量也會通通都會匯集到此處,並被賦予「聲音」,進而實際發起行動,以口語傳達人類的智慧,透過喉嚨中心,我們得以展現身而為人,身為萬物之靈的樣子

但這邊要特別說一下,「發起中心」我也有看過翻譯成「顯化中心」,「發起」跟「顯化」雖然就結果論都是「讓事情發生」,但原理是截然不同,喉嚨中心的功能是將其他能量中心的能量透過自己發聲,這不代表應該透過頭腦的指令「主動發起」行動,而是用適合自己的人生策略與內在權威「發起」行動和溝通,才能「顯化」不同能量中心、閘門通道的特質



   發起中心  常見問題   

總是希望做點什麼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喉嚨中心是一個顯化、發起的能量中心,功能是轉化、調節,讓所有能量化為可能,無論有無定義,在沒有健康運作下,都會對身體造成極大的負擔;最容易出現的就是沒有按照自己的人生策略及內在權威來做決定,而是使用心智來決定,為了變成心目中理想的樣子,透過邏輯思考、情緒感受,覺得「去做點什麼就是了」,還會不自覺得想著「如果我去做點什麼,是不是事情就會如己所願的發生?」

空白中心的核心就是放大有定義的運作模式,說太多、做太多並不是空白喉嚨中心的專利,無論是否有定義,在正確的時間點說正確的話、在對的時機點行動,永遠都是來自你的人生策略和內在權威的適當運作

人類圖是「做決定」的工具,要時常思考「你現在做決定是來自於什麼?」試著想想,與人相處的過程中,有沒有需要你顯化的能量?或是你自己就是那把正確的鑰匙,可以開啟你所有的潛在的可能嗎?


  Point   自在表達的方式

  • 開口說話之前,先聆聽
  • 沈默是金,答案有時就在沈默之中
  • 有定義並非可以任意行事,人生策略和內在權威才是適合做決策的方式
  • 未定義並非無法行動或發言,而是等待正確時機






人類圖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文章內容為個人閱讀《人類圖 區分的科學》《人類圖 你與世界和解的開始》
兩本書的心得和其餘網路資料綜合整理、撰寫

如果想了解更多正確資訊,建議找正規人類圖老師效果更佳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