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曼卡】01 騎士 CAVALIER | 騎士卡牌其他資訊和其他卡牌對照 | Lenormand Cards | sowonx2015

◆ 01 
 
騎士
CAVALIER

圖片來自:LABYRINTHOS


【雷諾曼卡】01 騎士 CAVALIER | 騎士卡牌的意涵及引語 | Lenormand Cards


   騎士卡基本資訊   

騎士卡對應相關資訊

撲克牌圖案

紅心 ♥ 9

數字編號

1

卡片屬性

正面

行星對應

水星

星座對應

雙子座

時間性

即將 (Soon)


   騎士卡關鍵字   

核心意義:消息、信差、訪客

喜訊、好消息、通知、邂逅、迅速、勇氣、菁英、送貨員、高貴、禮節、速度、信差、訊息、消息、行動、積極

其他可能延伸:交通工具、運送、出現


   騎士卡問題   

  • 你以這麼快的速度要奔向何方?
  • 你必須準備什麼?
  • 一旦我沒有任何阻礙,我該怎麼辦?
  • 我的熱情從何而來? 


   其他卡片對應解讀   

這邊提供騎士卡和其他卡牌一起出現時可以解讀的參考

02 幸運草幸運的消息、好運降臨的通知、幸運的冒險家
03 船來自遠方的消息、遙遠的消息、來自國外的消息
04 房子家庭公告、歡迎訪客到家、關於家人的喜訊
05 樹木健康消息、留意健康、有著過去根源的訪客
06 雲混雜的消息、令人困惑的消息
07 蛇欺騙、痛苦的消息、噩耗
08 棺材最後的消息、結束的消息、不好的預感
09 花束邀請、快樂的消息、驚喜的消息
10 鐮刀意外、突然的消息、注意交通事故
11 鞭子比賽消息、令人震驚的消息
12 鳥語音消息、採訪、流言四起
13 孩童出生消息、孩子來訪、關於小孩的消息
14 狐狸背叛的消息、欺騙的消息、假新聞
15 熊財經新聞、來自老闆的訊息或信件
16 星星喜訊、靈光乍現
17 鸛鳥懷孕或生產消息、搬家或移動通知、變化的消息
18 狗朋友來訪、有用的消息、來自朋友的消息
19 塔政府新聞、企業新聞、來訪往事、政府機關寄來的信件
20 庭園公告、熟人消息、派對邀請
21 山延遲消息、阻塞、來自外縣市的通知
22 道路亂七八糟的消息、被給予選擇、對方要求提出替代方案
23 老鼠丟失的消息、讓人有壓力的消息、假新聞
24 愛心新的戀情、認識新對象的機會、愛的訊息
25 戒指結婚消息、新的承諾、緊急合約
26 書本秘密消息、教育新聞、收到教材或書本、發現
27 信件書面新聞、郵件、收到快遞
28 紳士新男人進入你的生活、有女性的來拜訪、男性菁英
29 淑女新女人進入你的生活、有女性的來拜訪、女性菁英
30 百合老人的消息、父母的消息、色情訊息
31 太陽好消息、勝利的消息、雄心壯志、晉升升級通知
32 月亮迅速行動、新的浪漫邂逅、直覺命中
33 鑰匙重要消息、重要人物、關鍵人物登場
34 魚財經新聞、商業新聞、收到獎金
35 錨滿意的消息、實現目標、工作相關的情報
36 十字架痛苦的信消息、困難、命中註定的相遇


雷諾曼卡主要還是依照占卜者個人直覺為主,以上僅供參考
建議先自己憑直覺想過,想不到或沒感覺再來看





雷諾曼卡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文章內容為閱讀書籍心得和其餘網路資料綜合整理

引語為個人翻譯,如果覺得有更好的翻譯,歡迎留言告訴我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