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牌】40 張占卜牌陣 使用方法何說明 | 占卜牌陣 | The Clow Cards | sowonx2015

庫洛牌占卜的牌陣有相當多種,官方出的《庫洛魔法使塔羅牌占卜解析手冊》中,就有提供九種不同的牌陣可以使用,我另外還有在網路上找到 40 張牌占卜跟 12 張牌占卜,雖然不知道來源是什麼~ 還是整理出來讓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圖片來自:Pinterest 

   使用庫洛牌   

40 張占卜會用到的牌如下:

  • 戀愛占卜:風、影、幻、花、霧、嵐、浮、闘、歌、擊、甘、動、矢、光、双
  • 友情占卜:樹、盾、力、輪、鏡、大、替、火、声、錠、雲、闇
  • 學業占卜:水、雨、跳、静、時、消、眠、戻、駆、創、泡、波、砂 

未使用到的牌:翔、雷、剣、灯、移、小、迷、雪、抜、秤、夢、地

※ 如果有封印之匙,搭配一起用會更好


   占卜步驟   

  1. 集中精神,一邊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事情,一邊將抽出的想要占卜類型的庫洛卡 (參考上面)
  2. 將抽出的牌牌背面向上,照下面方法洗牌

  3. 洗完牌後,將其歸為一堆,然後用左手將卡分成三堆
  4. 其次用左手將三堆牌按你喜歡的順序歸為一堆


  5. 從卡堆上一張一張地抽出,背面朝上,依照下圖所記的 數字 ①  順序將庫洛卡排列好


  6. 一邊將「封印之匙」放在  位置 的中心,一邊喊
    「庫洛所創造的庫洛卡,請回答我的提問,……(問題)」 (恥到爆炸 😂)

    ※ 沒有「封印之匙」可以用硬幣代替

  7. 按 ① - ⑤ 的順序將卡翻開,對照庫洛卡的牌義,占卜結果就一目了然 
    (即照下面對應的結果來定)


    ① = 現在:表示您現在的狀態
    ② = 障礙:顯示阻礙您前進的事物
    ③ = 未來:預測您的未來會怎樣
    ④ = 對策:提醒您剷除障礙的方法
    ⑤ = 幸運項目:會給您帶來幸運的項目


牌義參考 👉 【庫洛牌】庫洛牌要怎麼解讀? 各張卡片意義介紹 及 卡牌總整理





庫洛牌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