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牌】庫洛牌的占卜牌陣有哪些?要怎麼使用牌陣呢? | The Clow Cards | sowonx2015

庫洛牌占卜的牌陣有相當多種,官方出的《庫洛魔法使塔羅牌占卜解析手冊》中,就有提共九種不同的牌陣可以使用,我另外還有在網路上找到 40 張牌占卜跟 12 張牌占卜,雖然不知道來源是什麼~ 還是整理出來讓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圖片來自:Pinterest 

這邊大改可以分為三種不同的占卜類型:

  1. 牌陣解讀占卜
  2. 消除卡牌占卜
  3. 其他占卜

前兩種都是《庫洛魔法使塔羅牌占卜解析手冊》中有提到的占卜方式,最後一種是網路看到的占卜方式,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想占卜的內容選擇不同的牌陣喔!


   牌陣解讀占卜   

牌陣解讀的占卜方式就和塔羅牌、雷諾曼卡類似,將牌按照指定樣子排列
再去解讀對應位置上卡牌的意思,每個不同的位置都有特定的含意

【庫洛牌】綜合占卜牌陣 使用方法何說明 | 占卜牌陣 | 👉占卜整體的狀況如何

【庫洛牌】快速占卜牌陣 使用方法何說明 | 占卜牌陣 | 👉占卜出事情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庫洛牌】戀愛占卜牌陣 使用方法何說明 | 占卜牌陣 | 👉占卜喜歡的人的狀態和戀愛建議

【庫洛牌】太陽占卜牌陣 使用方法何說明 | 占卜牌陣 | 👉占卜與自己有關的煩惱

【庫洛牌】月亮占卜牌陣 使用方法何說明 | 占卜牌陣 | 👉占卜戀愛以外的各種事情、問題


   消除卡牌占卜   

消除卡片的占卜方式是將庫洛牌牌分為四類,《庫洛魔法使塔羅牌占卜解析手冊》中是分種顏色
也可以依照對應的撲克牌圖案分為四種花色,看到鄰近的牌是同樣顏色 (撲克牌花色) 消除
最後看剩餘牌,再進行牌義的解讀~ (這系列的占卜,我一開始都看不懂在寫什麼 
😂)

【庫洛牌】兩人相配占卜牌陣 使用方法何說明 | 占卜牌陣 | 👉占卜兩人緣分的深淺

【庫洛牌】一週運勢占卜牌陣 使用方法何說明 | 占卜牌陣 | 👉占卜下周運勢如何


這邊提供庫洛牌四個分類的對照圖~

我有目前有看到兩款市售的庫洛牌和小櫻牌造型的撲克牌,我也有買來看看
但這兩款的牌跟撲克牌符號都是完全沒有對應的... 如果有購買那兩款牌的朋友還是要看對照表喔~

所以有強迫症的我... 默默的自己跑去做了庫洛牌跟小櫻牌的撲克牌 😂😂😂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或私訊我的畫圖 IG @sowon.drawing

沒有庫洛牌的朋友也沒關係,可以拿撲克牌來做庫洛牌占卜喔~


   其他占卜   

這邊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占卜方式,不包含在《庫洛魔法使塔羅牌占卜解析手冊》中
來源我也不是很清楚,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嘗試看看

【庫洛牌】40 張占卜牌陣 使用方法何說明 | 占卜牌陣 | 👉可以占卜戀愛、有情、學業

【庫洛牌】12 張占卜牌陣 使用方法何說明 | 占卜牌陣 | 👉占卜兩人今天的性情度


庫洛牌義參考 👉 【庫洛牌】庫洛牌要怎麼解讀? 各張卡片意義介紹 及 卡牌總整理





庫洛牌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