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Bonica Café | 信義安和站附近歐風不限時咖啡廳~ 法式甜點、調酒樣樣都有!|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最近周末都會跟 🦙 約,這次他說想吃下午茶,我就隨意搜尋了三家,他挑了第一家,店家在信義安和站附近的小巷弄裡,我們約周日下午兩點,我到的時候店內客人不多,環境很寧靜~ 只有店家撥放悠閒輕音樂,氣氛非常放鬆舒服

一進門很快就看到超可愛的店狗,跑出來跟你打招呼 😆 狗狗會躺下來要你摸摸,但貓派的我太久沒有跟狗狗互動,不太知道怎麼跟狗玩了,不過他真的超可愛!



   美食價格   

---------------------------------------------

▸ 莓果氣泡飲 (草莓) $𝟏𝟗𝟎
▸ 老巫婆蘋果派 (紅酒) $𝟐𝟏𝟎
▸ 羅馬假期 $𝟐𝟒𝟎

---------------------------------------------


   美食評論   

🔺草莓莓果氣泡飲

打開菜單第一頁的飲品有咖啡、茶、特調、果汁跟氣泡飲,但個人不太喝咖啡,選擇瞬間少了大半,看一看最後選擇氣泡飲

比較有趣的是第二頁開始,全部都是酒類的飲品 😂 一個咖啡廳酒吧的概念,也是另一種特色~

他們的氣泡飲是用草莓雪酪做基底,再加上氣泡水,喝的時候要把冰沙攪開,滿清爽~ 喝起來很舒服!我滿喜歡的



🔺老巫婆紅酒蘋果派

所有的甜店都沒有在菜單上,是要直接到櫃台的甜點櫃去看,幾乎造型超級華麗的法式甜點為主,我最後選了一個造型相對樸素的婆果派~ 他們還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一個是原味、另一個是紅酒口味,還可以選要吃冰的還是熱的 😂

我最後是選紅酒冰的!店家也超大氣給超多肉桂粉 😆 蘋果派單吃稍微甜一點,沾點肉桂可以綜合一下~ 口感跟味道我都滿喜歡的



🔺羅馬假期

這個是 🦙 點的,造型超級夢幻,用各種莓果類的餡料加上巧克力製成的!剛送上來是冰淇淋的感覺,有莓果的香氣、淡淡的酒香,重點就是爆炸甜 😂 適合配無糖的飲品,不過超好吃!



然後我建議趁甜店還在冰淇淋的狀態吃我覺得口感會比較好一點,還有就是沒有那麼冰後,甜膩感也會跟著增加喔~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店內的氣氛,室內裝潢是比較歐風,還有兩個區塊,一個是室內,一個是有點是外感的玻璃屋,客人不多~ 不會有吵雜的感覺,悠閒的音樂也會讓人很放鬆,店內不定期還會放些畫或展品,真的很適合找假日的下午,帶著一本書在店裡 Chill Chill 的坐一個下午,感受一下有別於平日的優閒時光~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巷6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信義安和站 (R線)

📣 #Sowon_250 🦙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咖啡廳 #Sowon_有狗狗🐕
🏷 #Sowon_下午茶 #Sowon_酒吧 #Sowon_甜點


-----------------------------------------------

-----------------------------------------------

更多台北景點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