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辣吉點正宗成都串串香 | 正宗川味擼串~ 每串只要 10 塊!想吃什麼自己選 | 內含菜單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同區 / 中山

📣【辣吉點正宗成都串串香】| ⭐ ⭐ ⭐ 




這家之前有跟朋友要去吃,結果生意超好!沒有訂位都沒有位子!第二次學乖了,有提前訂位,但這次選錯日子,我選了夏天的正中午找 🦙 吃麻辣鍋!😂



   美食價格   

---------------------------------------------

▸ 重油四川麻辣豚骨鴛鴦鍋 (小鍋) $𝟑𝟖𝟎

▸ 擼串 $𝟏𝟎 / 每串
▸ 白菜 $𝟖𝟎、鍋底豆腐 $𝟖𝟎

---------------------------------------------

這邊是現場拍攝的菜單,提供參考 👇👇👇


   美食評論   

🔺重油四川麻辣豚骨鴛鴦鍋 (小鍋) 🌶️🌶️

他們有正宗川味麻辣鍋,跟台式麻辣鍋,🦙 選了正宗川味版~ 我們叫了鴛鴦鍋,還有半邊讓我們下蔬菜,我自己是沒有很愛吃辣菜


麻辣鍋香味有出來,紅油也是加好加滿!鍋底的豆腐跟鴨血也很入味,只是鍋底不是吃到飽,如果還想要就要另外自己加點,這個就真的有辣感,我就一直狂喝飲料 😂 他們不辣的豚骨湯,就真的很像家裡媽媽用大骨熬的湯底,家常感很足!


🔺擼串 $𝟏𝟎 / 每串
🔺白菜 $𝟖𝟎、鍋底豆腐 $𝟖𝟎

這邊的重頭戲就是擼串,也可以稱為串串吧!就是店家會用長竹籤串上各種食材,每個食材都 $10,有各種肉串、滷的內臟、蔬菜、海鮮,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最後屬竹籤結帳,我自己挑比較多的都是毛肚、大腸、脆腸這些比較不容易吃到的食材



另外,他們也有像火過店那樣,可以單點肉片、蔬菜、火鍋料,當成一般麻辣鍋吃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喔!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就是選錯時節,我跟 🦙 也都沒什麼味口,我們兩個人加起來頂多吃了 20 串,鍋底的香、麻、辣真的都有,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可以來,我一開始選這家部份原因就是,感覺可以不要吃到太多的量,但串串隨便拿一拿價錢也是滿驚人的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7巷10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中山站 (R線、G線)

📣 #Sowon_251 🦙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同區  #Sowon_中山
🏷 #Sowon_中式料理 #Sowon_火鍋
🏷 #Sowon_辣🌶️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