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占星術】中國式十二星座「降婁」性格解析 | 中國十二星次 | sowonx2015

台灣人非常喜歡聊星座,說到星座我們想到的一定是西洋的十二星座
但其實中國古代也有十二星次喔!只要用農曆生日就可以算出你的中國式星座喔!

要看你的中國十二星次,要看你的農曆 (陰曆) 生日 👉 查詢自己農曆生日


還沒看過中國式星座相關介紹的朋友,這邊有快速傳送門 👇👇👇

【星座占星術】中國古代也玩星座命理?犯太歲其實就是水逆?



◆ 降婁 
 
03/06 - 04/04
金象星次 | 守護神 白虎

圖片來自:中央廣電總台國際在線


降婁又稱奎婁, 配十二辰為戌時,配二十八宿為奎、婁二宿

明末後譯西方黃道十二宮中的白羊宮為降婁宮


  性格特點  

「降婁」代表植物的莖,你像莖向植物無私地輸送養分一般,你是一個為他人無私奉獻的人

你性格直率,不論與同性朋友或異性朋友都能夠融洽地相處

當朋友遇到困難時,你都能鼎力相助,但自己遇到麻煩時卻顯得束手無策

而且過於聽命於上司也是不正確的態度


  戀愛傾向  

對於愛情你也是全心奉獻

雖然你人際關係很好,但卻出人意料地是個很怕受傷、自衛心很強的人
所以不會主動去追求異性,只會在長期相處下培養愛情

你的戀人多會是身邊的同學或朋友


  戀愛武器  

在對方處於困難關頭時,用你細膩的心去關心、安慰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