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符文】盧恩符文只有 25 個意思嗎?其實還有組合意思喔!自己創造你的組合意思吧~ | Runes | sowonx2015

很多人在使用盧恩符文的時候可能會有點疑惑,盧恩符文不是只有 24 個符號 + 一個空白
這樣要怎麼占卜各式各樣的事情呢?其實當你解讀久了會發現~ 很多意思可以和在一起解讀
不只盧恩符文,這個組合解釋也同樣可以用在其他占卜卡牌喔!


圖片來自:Canva


可能這樣形容有點像,這邊就舉個例子給大家看看:

 舉例 「領導」這個詞,在盧恩符文中並沒有直接對應的符文,這時候就可以自己組合

  • 約束 ᚾ:提醒我們要考慮到我們所想要的結果,而不是不經深思熟慮就做出反應
  • 移動 ᛖ:鼓勵我們更向前邁進以獲得進步
  • 突破 ᛞ:意味著我們感受到的成長之痛,往往能帶給我們更大的覺知和智慧

有句老格言說:「無法置你於死地的傷痛會使你更强大」不論是處於領導的位置或在日常生活中,這句話都千真萬確,這些意思佳總在一起就會有引領前進的感覺,是不是就是「領導」


這邊就給大家幾個組合給大家參考,當然大家也可以創造自己的專屬組合意思喔!

新意思組合
冒險旅程 ᚱ + 喜悅 ᚹ
抱負起始 ᛈ + 流動 ᛚ
平衡成長 ᛒ + 門徑 ᚦ + 移動 ᛖ
自信戰士 ᛏ + 完整 ᛋ
勇氣自我 ᛗ + 力量 ᚢ + 保護 ᛉ
創意收穫 ᛃ + 流動 ᛚ
指揮信號 ᚨ + 敞開 ᚲ
信心保護 ᛉ + 旅程 ᚱ
聚焦突破 ᛞ + 靜止 ᛁ
自由自我 ᛗ + 繼承 ᛟ + 起始 ᛈ
成長擾亂 ᚺ + 突破 ᛞ + 完整 ᛋ
幸福流動 ᛚ + 喜悅 ᚹ + 完整 ᛋ
獨立繼承 ᛟ + 生育 ᛝ + 力量 ᚢ
領導約束 ᚾ + 移動 ᛖ + 突破 ᛞ
正念信號 ᚨ + 靜止 ᛁ
熱情敞開 ᚲ + 夥伴 + 喜悅 ᚹ
堅持生育 ᛝ + 力量 ᚢ + 門徑 ᚦ
樂趣自我 ᛗ + 喜悅 ᚹ + 流動 ᛚ
放鬆靜止 ᛁ + 完整 ᛋ
安全保護 ᛉ + 戰士 ᛏ + 門徑 ᚦ
成功豐盛 + 收穫 ᛃ + 完整 ᛋ
信任自我 ᛗ + 夥伴 ᚷ + 未知

如果想要看到盧恩符文個別詳細解釋可以看這邊 👇👇👇

【盧恩符文】盧恩符文字母對應名稱、英文字母、天體、代表意義 總表一次滿足


盧恩符文一般會用於占卜、許願或當成護身符來使用

如果你想在特定的日子喚起某種情感或精神狀態,那你可以選擇對應的盧恩符文組合,然後在那一天將盧恩石放在口袋裡隨身攜帶,也可以寫下來夾在皮夾中,或是直接寫在需要的地方

像是古代要出去征戰的時候,戰士們會將象徵戰神、戰士 ᛏ 的寫在刀刃、對牌上
當做祝福、也有象徵魔法加持的效果,想要招桃花也可以試試「幸福」組合


另外,也可以嘗試創造結合式符文 (bindrune),意思就是把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符文結合成一個,來加強力量,如下:



左邊的符文是由至少五個不同的符文組合而成,右邊則是有四個,你可以試著看看是哪些符文喔!


盧恩符文的好處就是意義明確、書寫簡單,在任何材料上寫下就能得到無窮的威力
可以當做一種祝福,也是簡單的小魔法,但不要因此過度迷信或深陷其中

任何的占卜都是在你迷網時給個提醒,讓你從論亂中找到一個方向
但絕對不是幫你解決、逃避問題的萬靈丹!自己必須要學習成長的事物中就是要面對的喔!





盧恩符文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及參考《盧恩符文占卜自學手冊》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