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占星術】星座骰子 | 牡羊座符號 ♈︎ 涵義解析說明 | 占星骰 | AstroDice | sowonx2015

占星骰子,是占星學的延伸產物,為西洋三大占卜工具之一,是一種非常便捷的占卜工具,使用方法簡單,攜帶方便,當我們需要的時候,只需將它擲出,就可以得到一個明確的指引,只需記住三個部分:天體、星座、宮位的含義,就可以慢慢摸索出問題的答案

更多的基本介紹可以看這篇,這邊提供快速傳送門 👇👇👇

【星座占星術】你有看過占星骰嗎? 3 顆骰子 1728 種組合快速占卜工具



◆ 牡羊座 

Aries
03/21 - 04/20


爆發的、爭奪的、開拓的、自私的

牡羊座象徵從母體中剛分離出去的種子,它具有火熱、孤獨、勇敢、魯莽等特質
它也象徵從冬眠中復甦的新生力量,是年輕生命的第一縷光芒

  • 火象星座
  • 開創星座
  • 守護星:火星


  關鍵意義  

勇氣、堅韌、行動力、領導力

自我、性急、效率、幹勁、創造力、三分鐘熱度、無耐性、衝動、爆發的、爭奪的、開拓的、自私的

自發性行動、幾乎不考慮結果、腦袋一熱、總能原地滿血復活、不怎麼關心他人,對此表示沒有壓力


  解析參考  

直接、先鋒、任性固執的風格,領頭羊,想要別人跟隨,它衝動、愛好競爭、有主見

滿是陽剛的勁頭、陽性能量,總是忙忙碌碌,滿懷熱情

擲出牡羊座也可能指 03/21 - 04/24 那段時間,可能表示某人太陽在牡羊,或某人出生於這段時間


  • 實現:意願強烈,實踐自想法己的,勇敢去做,走出去,行動,涉及行動問題時,通常意味著積極的答案
  • 快樂:心情愉快,尋找快樂,相安無事,不被打擾
  • 對立:自我,立場強硬,不喜歡被別人左右
  • 秩序:維護規則,維持秩序,沒有被打亂
  • 軟弱:與強則弱,稚嫩,不得不妥協,後勁不足


  牡羊座對應  

  • 人體:頭部、臉、大腦、上排牙齒
  • 區域:比利時、加拿大、丹麥、英格蘭、德國、日本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