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符文】盧恩符文解讀 | 每日一抽的開放式問題占卜 | 占卜陣法 | Runes | sowonx2015

盧恩符文是過去使用範圍遍佈於斯堪地那維亞半島與不列顛群島等北歐地區,到了中世紀晚期的歐洲,北歐的語言和文字都被拉丁字母化,盧恩字母喪失了日常溝通的功能之後,反而更加往神秘學的方向發展,盧恩符文作為占卜、祭祀用的符咒功能被一直保留

更多詳細的介紹這邊有快速傳送門喔 👇👇👇

【盧恩符文】你有聽過盧恩符文嗎?一個存在於歐洲的古老文字~ 也可以拿來占卜?


一般最常見的盧恩符文占卜問問題方式有三種:

  • 「是」與「否」的解讀
  • 每天一抽的開放式問題
  • 抽三個符文來了解狀況      最多人用  

上一篇已經講完盧恩符文「是」與「否」的解讀的占卜方式,接下來就來說第二個每日一抽的占卜方式


圖片來自:Canva


   每日一抽占卜   

近幾年出現的網路用語「emo」, emo 其實是英文「emotional」縮寫而成
取其情緒化的意涵,代表憂鬱、焦慮、煩躁等情緒,有「我很鬱悶」、「我不開心」的意思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一早醒來突然就心情不好、情緒低落、進入低潮期?
或是在上班、上學期間感受到壓力,覺得焦慮、擔心、煩躁的感覺?
有時候往往這樣的情緒會會籠罩、影響你一整天,甚至是更常的時間,你也不知道怎麼辦


受到人性的影響是我們常有的事,由其實情緒的反應都是比行為、反應要來的快速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抽一個符文並問開放式的問題的占卜方式
這是一種按下重新整理按鍵來清除負面思維、或是面對嶄新的一天前按下暫停按鍵來集中焦點的方法

之前在加深與盧恩符文連結那篇有提到,最好的方式就是每天使用它
每日一抽也很適合用來在早晨開啟你的一天給你一些提醒,或是睡前總結你的一天

你可以問最近困擾你的問題,也可以簡單的問「我今天應該注意些什麼?」
作者在使用這個占卜時,喜歡問比較攏統的問題,並習慣性的記錄下來,同時注意看到符文前你自己的感受


每日一抽的占卜方式,就是問一個問題,並抽出一個符文,詳細步驟如下:

  1. 把盧恩石、盧恩符文裝袋拿在手中
    如果你是使用卡牌,就靜下心來稍微洗一下牌

  2. 閉上眼睛,稍微深呼吸,讓自己放鬆下來
    可以在心中默念或說出你的問題,然後抽出一個盧恩石或盧恩卡牌

  3. 注意你得到答案的感覺,感受完可以看一下你抽到哪一個符文
    你抽到的符文就是它給你的建議


你可以把抽到的符文放在口袋或錢包,讓它可以守護你一整天
也可以選擇寫下來或放在容易看到的地方提醒自己,我會用白板筆寫在手上 (白板筆比較好洗掉 😂)


我自己在做每日一抽的時候,有時候會問問題,有時候完全不問問題直接抽,感覺差別在於

  • 你有提問:針對你提出的問題給予相對應的回覆
  • 不提問抽:給你直接的提醒,或是你的守護靈* 有什麼想跟你說的

    * 就看你的個人信仰,說法有很多:守護靈、天使、大聖靈...,如果以心理學可能就是你的真我、高我...


你可以寫在筆記本上記錄下來,作者會把盧恩符文對應英文代表意思寫下來,如下:

MonTueWedThuFriSatSun
V、W

喜悅
R

旅程
V、W

喜悅
R

旅程
I

靜止
L

流動
Z

保護


我自己是做了一個底版圖,將每天抽到的拍照記錄,一種各人的儀式感,你也可以創造各任的儀式感
如果你喜歡我的樣版,這邊也提供給大家,可以下載列印使用 (版權所有©sowonx2015 轉載請標明出處)


紀錄最主要的目的是「觀察」,當你真的開始記錄後會發現,某幾個符文經常出現
當這種情況發生的話,就要特別留意那個盧恩符文帶給我們的訊息和內容
這表示我們尚未將那個符文的意義完全內化,或尚未聽懂它給我們的建議,它才會一直出現,直到訊息被接收為止

我自己覺得這個每日一抽都會給我很清晰、明確的指引,非常實用!也會讓我反思很多事情~


看到這邊是不是很想快點拿起自己的盧恩符文是是看呢?之後還會介紹更多占卜方式喔!

【盧恩符文】盧恩符文要怎麼占卜? 盧恩符文其他應用方法教學 | 盧恩符文占卜陣法 總整理





盧恩符文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及參考《盧恩符文占卜自學手冊》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