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符文】加深盧恩符文與你的連接~ 建立使用符文的個人習慣 | Runes | sowonx2015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儀式感,也可以說是某種特定的生活習慣
盧恩符文的使用也不例外,你可以養成自己使用符文的專屬習慣,基本內容有以下幾個:

  • 選擇自己的第一套盧恩符文
  • 加持你的盧恩符文
  • 保存你的盧恩符文
  • 淨化並加持你的盧恩符文

當然你也可以另外增加其他的項目,來跟你的盧恩符文進行連結
接下來我們就一項一項來說明吧~


圖片來自:Canva


   挑選盧恩符文   

為自己挑選第一套盧恩符文也是很重要的一步,你越是覺得自己跟盧恩符文連結緊密,你越能將它融入你的生活中

前面介紹那篇有說過,材質完全是依照個人喜好去做挑選的~ 選什麼材質都不影響占卜的功效
主要是自己喜歡最重要,因為盧恩符文可以畫在任何地方,而且畫上去後就具有魔力,常見的材質有這些:

  • 石頭:從海洋、河川、大地或對你有重要意義的地方撿來的石頭
  • 金屬:模壓或鑿刻的銅板
  • 木材:用各種樹木的細枝裁切成小圓片
  • 黏土:你可以自己製作和燒製
  • 水晶:拋光或滾圓,有各種顏色和種類

以身心靈的角度來看的話,會偏向帶有一點大自然元素的材質
當然這也沒有規定要這樣~ 像我自己第一副盧恩符文就是用塑膠籌碼跟骰子做的~
隨書附贈的盧恩符文是厚紙卡,所以不用想太多,你可以看看家中有沒有可以取用的素材,都是可以拿來製作的


選完材質之後,你可以考慮自己製作、或是上網購買你喜歡材質成品
書的作者是覺得自己製作的盧恩符文,跟自己的連結會更深,當然購買現成也完全沒有問題

不過建議製作或選擇方便自己隨身攜帶的大小,常使用才是加深連結的關鍵喔!


作者滿推薦紫水晶黑瑪瑙,紫水晶有讓人平靜、放鬆的效果,還能引發創造力和邏輯思維;黑瑪瑙則是有集中精神、專注的效果,能讓人保持理智的情況下連結頭腦跟靈性,對於解讀盧恩符文都是有不錯的幫助

另外,粉紅石英是作者個人很喜歡的材質,粉紅石英也有「心之石」的稱號,會產生平靜、慈悲、療癒和各種使你感受到的力量,可以提供大家參考,你也可以上網查各種水晶的功效,選擇適合自己的水晶也是很不錯的喔!


我自己後來上網買了綠東陵玉材質的盧恩符文,完全是看眼緣
當時從十幾種礦石中,挑出四種,最後選綠東陵玉,後來才發現,我近期挑選的礦石都跟我的心輪有關
這就是我近期必須要面對的課題,真的很神奇呢~



   加持盧恩符文   

挑選完自己的盧恩符文後,就進入第二個步,加持你的盧恩符文

如果你的盧恩符文是自己製作的,你跟符文本身就已經有一定的基礎連結了
假如你的盧恩符文是購買的,想要加深你跟符文的連結,可以加持一下,當然自己製作的符文一樣可以加持,這樣有助於你在解讀的時候,可以更清楚知道盧恩符文要傳達給你的訊息

下面是作者的加持方式,加持方式有很多,你也可以創造你自己的方式

  • 將所有盧恩符文攤開正面朝上,將符文一個一個輪流拿在手上,拿的時候念出它的日耳曼名稱加上它的意涵,例如:「這是盧恩符文恩索茲,對應英文字母是 A,抽到這個符文,我會將它解釋為...」,你可以選擇你最有共鳴的詞彙或句子,一個結束完就換下一個符文,直到 24 個符文全部加持完畢
  • 把盧恩符文放在枕頭下睡三天,心中並想著:藉由它們放在枕頭底下,你釋放了盧恩符文所帶來的古老智慧,並在能量上與每個符文建立連結
  • 每天使用它們,無論到哪裡都攜帶,將符文放在身邊

有些人或許覺得這樣太迷信,或質疑有加持的必要性嗎?感覺超級恥... 但這完全取決你怎麼想嘍~
我自己是沒有做這樣的儀式啦~ 但這樣的好處是讓你快速認識知道這些符文的意義,我覺得也不錯
但我滿同意最後一點,經常使用絕對是熟悉盧恩符文的最好方法


   保存盧恩符文   

第三步是保存,其實我覺得保存的核心就是好好收納,妥善保管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掉落或缺失,盧恩符文總共有 24 個,有些人會多加一個空白一起使用,這樣就是 25 個
有缺少就很難占卜,就像撲克牌如果少了一張,也沒辦法好好使用是一樣意思


有在使用占卜工具的人就會知道,東西就是會越買越多 😂 絕對不可能只買一組
我自己目前手邊有的雷諾曼卡就有五副了 😂 當然這些牌也不可能混著用,盧恩符文也是一樣的概念
所以每一組好好分開收納也是有必要的,如果你是很節省的人可能一副、一組到底
但多副、多組的好處就是,你可以依照使用情境,選擇當下最適合的東西

例如:詢問感情相關的問題,可能是合用粉水晶、草莓晶的符文石,財運可能就是和黃水晶...


常見的收納就是絨布袋,絨布袋也很方便,直接抽取跟收納一袋搞定
也有一種方式就是有些人習慣用占卜墊子,占卜墊子摺一摺捆起來也可以直接收納,只要不會把符文石弄掉就可以

重點是,關於盧恩符文的保存方式,你要建立自己的習慣和傳統,例如:它們是可移動或靜止 的,或是你覺得是否需要在一個特殊的「舞台」上解讀符文


   淨化盧恩符文   

最後一步就是淨化,這一步真的非常重要!一段時間就必須要淨化一次

你如果有在玩水晶礦石,你絕對知道淨化的重要性,而且絕大部分的盧恩符文產品,也都是水晶礦石居多,如果你懂怎麼淨化水晶礦石,你可以用自己習慣的方法即可


要淨化的原理大概是這樣,古人相信物體就跟我們人類一樣,會受到能量頻率的影響,當我們在使用盧恩符文或水晶礦石的時候,會殘留某些意念或吸附濁氣或不舒服的能量,這些並非我們想要或需要的,所以定期會想用某種儀式淨化這些符文石或礦石,讓它們回到純粹、乾淨的能量狀態,同時也讓符文石或礦石有休息的時間

定期透過清理和淨化,我們便可以擴大符文石的力量喔~ 淨化的方法有很多,大部分都跟淨化水晶的方式差不多

  • 冥想法
    每所有的符文攤開正面朝上,閉上眼睛觀想每個符被純粹又明亮的白光淨化,在心中保持這個意象片刻,並在心中樣意圖:「這道療癒的白光正在清理、淨化我的符文」

  • 流水法
    手中一次握住幾個符文,放在流動的水沖洗,想像清涼的水沖走它們吸附的所有殘缺不全的能量

  • 光照法
    把你的符文放在窗台上,或外面任何能直接照到日光、月光或星星光芒的地方,讓太陽、月亮、星辰的自然恢復力,重設及加持你的符文

  • 香薰法
    焚燒乾燥的鼠尾草或是薰香產品,直接煙薰你的符文,大聲說出來或在心中默念你正在清理和淨化它們,如果家裡不適合用火,也可以使用擴香機,香精記得選擇單一味道的,盡量避免用副方的香精

不過其中幾個方法要特別注意一下,使用光照法的話,要注意使用的光源,陽光是能量強烈的光,通常只要曝曬幾個小時即可,但有些礦石水晶不適合日照,日照可能會退色,月亮、星辰的光比較溫和,適用於所有礦石,相對的要照射的時間就比較長;香薰法如果是使用焚燒的方式,室內要注意通風,也要小心周邊有沒有易燃物,安全絕對是第一優先的喔!

我自己都習慣用水氧擴香機,相對來說方便又安全~ 如果說最省錢的方法,絕對是冥想莫屬啦~


要注意的是,你可以自行決定全部採用、部分採用或完全不採用這些儀式,你甚至可以創造你 自己的儀式,你甚至可以決定你是唯一可以觸你盧恩符文的人,你也可以決定任何人都可以觸碰你的盧恩符文

你也可以選擇在某個特別的地方帶著它們一起睡覺,總之你感覺怎麼對,就怎麼做,這裡沒有所謂的正確或錯誤方法,因為在你與你的符文之間創造出魔法的,是你做法背後的意圖和能量


說了這麼多~ 趕快去挑選自己專屬的盧恩符文吧!不清楚盧恩符文由來可以點選這邊 👇👇👇

【盧恩符文】你有聽過盧恩符文嗎?一個存在於歐洲的古老文字~ 也可以拿來占卜?





盧恩符文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及參考《盧恩符文占卜自學手冊》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