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符文】盧恩符文解讀 | 是非題占卜方法說明集介紹 | 占卜陣法 | Runes | sowonx2015

盧恩符文是過去使用範圍遍佈於斯堪地那維亞半島與不列顛群島等北歐地區,到了中世紀晚期的歐洲,北歐的語言和文字都被拉丁字母化,盧恩字母喪失了日常溝通的功能之後,反而更加往神秘學的方向發展,盧恩符文作為占卜、祭祀用的符咒功能被一直保留

更多詳細的介紹這邊有快速傳送門喔 👇👇👇

【盧恩符文】你有聽過盧恩符文嗎?一個存在於歐洲的古老文字~ 也可以拿來占卜?


圖片來自:Canva


終於要正式進入占卜的環節啦!在教的一個陣法前,先來聊聊怎麼解讀盧恩符文

在深入符文的解讀前,我們先來熟悉這些符號,以便啟動你跟盧恩符文之間的連結
看看下列用盧恩符文拼成的句子,在破議前,你先憑直覺去感受、解讀這些符號


  ᚲ ᚨ ᚱ ᛈ ᛖ   ᛞ ᛁ ᛖ ᛗ


  ᛟ ᛈ ᛖ ᚾ   ᛇ ᛟ ᚢ ᚱ    ᛖ ᚨ ᚱ 


感受完可以透過下面的連結,比對各個字詞的意思再感受一次 👇👇👇

【盧恩符文】盧恩符文字母對應名稱、英文字母、天體、代表意義 總表一次滿足


另外,你也可以將自己名字的縮寫字母,拿去跟盧恩符文英文字做比對
觀察一下,搞不好這些字母就是你的人生課題,或是你的人生生存模式建議喔!

這些符文聯想的訓練,能在你與盧恩符文發展關係時,幫助你練習如何運用它們
抽符文籤時,你會同時運用到兩邊的大腦:左腦能幫助你用文字思考、億起事實和應用邏輯;右腦使你能觀想、想像 和啟動你的直覺,當我們以這種方式提升兩邊的大腦,我們便能達到新層次的清明和自信

接下來就來說簡單、方便好用的占卜方式~ 是非題占卜


   是非題占卜   

我們可以把盧恩符文當成動態的各人導航系統,只要你迷茫混沌的時候,為你指出一個方向
你可以讓盧恩符文融入你的生活當中,用來設定當天的焦點,或是睡前做個一天的總結

盧恩符文也可以幫助提醒我們,在做出反應或跳到結論之前,先暫停一下
在現代快速運作的社會下,我們常常落入「先做了再說」的陷阱裡... 我們可以利用盧恩符文引導自己


你問的問題可以很廣泛、也可以很具體,可以是簡單的「是」與「不是」,也可以是開放式的問題
一般最常見的問問題方式有三種:

  • 「是」與「否」的解讀
  • 每天一抽的開放式問題
  • 抽三個符文來了解狀況      最多人用  


這邊就從第一個是非題占卜方法與解讀開始,我覺得這個方式很特別
因為在我學習雷諾曼卡牌的時候,教我的朋友告訴我,初學者不要問是非題,如果要問是非題不用來占卜,去擲筊就好

會想問是非題也是無可厚非,因為你想快點得到一個答案,但盧恩符文是可以問是非題的!
有點顛覆我對占卜的看法,畢竟我在學雷諾曼卡的時候,一直在練習怎麼問問題 😂


※ 特別注意:雖然盧恩符文可以問是非題,但還是要知道怎麼問問題,那到底該怎麼問呢?

 舉例 你很猶豫要不要買房子,你打算用盧恩符文問是非題

一般人的問法會是「我到底該不該買房子?」,但通常無論盧恩符文給你的是肯定、還是否定的答案,可能都不會讓你感到特別滿意,你應該問的是「以我目前的狀況,買房子會有怎樣的結果?」,有感覺到這兩個問題的差異性嗎?


第一個問法的心理狀態是「你希望盧恩符文幫你做決定」,而第二個問法是「我想知道不同的選擇會有怎樣的結果,最後我再自己做決定」,這點非常重要!很多人迷惘或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想要逃避,最直接的心理反應就是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因為不願意承擔後果,這樣最後結果不如自己預期,也可以有個對象可以發洩

以占卜或算命來說,假如解果不如預期,你就可以說幫你算的人是騙子、他算不準 (雖然也不排除真的有出來詐財的 😂)!但不管這個結果是不是你預期的,最終不也是要自己承擔嗎?所以無論是什麼占卜、算命、求神拜佛,請學會自己決定,即使對方告訴你該怎麼做,這些話一律當作參考就好,那是他的看法跟意見,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手上,人生是自己的自己負責,下次就算擲筊也試著換個方式問問題吧!搞不好會有完全不一樣的結果喔!


剛開始使用盧恩符文,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問一個「是」與「否」的問題,然後抽出一個符文,詳細步驟如下:

  1. 把盧恩石、盧恩符文裝袋拿在手中
    如果你是使用卡牌,就靜下心來稍微洗一下牌

  2. 閉上眼睛,稍微深呼吸,讓自己放鬆下來
    可以在心中用是非題的方式提出你的問題,也可以默唸出來,
    問題問的越具體越好

  3. 閉著眼睛抽出一個符文,或抽出一張符文卡
    如果是符文石:看看符文是正面向著你?還是被面向著你?
    如果是符文卡:就看卡牌是正向?還是顛倒的? (逆位的概念)

  4. 如果符文正面向著你,就代表它對你的問題答案是「是」,反之則為「否」
    你的卡牌如果有加入「空白」,抽到空白代表:結果還未明朗、這不是你該知道的... 等
    這時候你可以再問一次,或是換個方式問看看,再重新抽一次

  5. 注意你得到答案的感覺,感受完可以看一下你抽到哪一個符文
    你抽到的符文就是它給你的建議


真的是一個非常簡單好用的占卜方式,對初學者還說不會很困難
同事也可以藉機熟悉每個符文的意思,只要有盧恩符文在身邊,隨時都可以提問


看到這邊是不是很想快點拿起自己的盧恩符文是是看呢?之後還會介紹更多占卜方式喔!

【盧恩符文】盧恩符文要怎麼占卜? 盧恩符文其他應用方法教學 | 盧恩符文占卜陣法 總整理





盧恩符文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及參考《盧恩符文占卜自學手冊》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