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塔羅牌占卜牌陣大全~ 牌陣百百種!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選到適合的牌陣呢?| Tarot Cards | sowonx2015

塔羅牌的起源的傳說很多,其中有一說是從 15 世紀中期,由吉普賽人帶至歐洲,並在歐洲各地流傳的占卜卡片,流傳過程中也出現各種不同的變體,例如:義大利塔羅牌、法國塔羅牌、葡萄牙式塔羅牌及奧地利 Königrufen... 等

塔羅牌裡面的各個元素、符號、以及象徵意義是源自公元前 3 世紀~14 世紀中發展形成的,集合了多國神秘學、基督教、猶太教、埃及神話、星座、數字符號、象徵學等自成一格,歷史悠久又嚴謹的占卜體系,也是現代最廣為人知的占卜卡牌

更多詳細介紹請點這邊 👉 【塔羅牌】塔羅牌算是家喻戶曉的占卜卡牌,那你知道這個神祕的卡牌是怎麼來的嗎?


圖片來自:Canva


牌陣是一種展開塔羅牌的預先調整的方式

它顯示有多少張牌可以使用、每一張牌的位置和每一張牌代表的意義,牌陣是一種慣性的引導牌所放置的位置,讓它們可以在某個主題上展現它們自己,牌陣最重要的一點是每一個位置都有一個獨特的意義,使得解讀更加多彩多姿,不論哪一張牌被放在那個位置都有不同意義

最常用的牌陣是使用 6 - 15 張牌,這範圍的小牌數最容易來掌握,但是大的牌數是可以在某些主題上做更深的解讀,牌陣的形式通常形成反射它的主題的方式,不同組合出現,有人物個性、情節和主題的故事線於是發展出來


   基本牌陣   



   情感牌陣   










塔羅牌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