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Coffee Law | 東區巷弄中的輕食咖啡廳,仕高利達威士忌布丁~ 踩點第二家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 東區

📣【Coffee Law】| ⭐ ⭐ ⭐ 



仕高利達的期間限定威士忌布丁來到第二家~ 隱身在東區巷弄的咖啡廳,除了飲品外,店內有輕食三明治跟甜點,一進店就自己找座位,再到櫃台點餐,領震動號碼牌自己取餐的模式



   美食價格   

---------------------------------------------

▸ 微醺威士忌鮮奶油布丁 $𝟏𝟓𝟎

▸ 紅蘋舒肥雞佐特製起司醬三明治 $𝟏𝟐𝟓
▸ 焦糖風味博士花草茶 $𝟔𝟓

---------------------------------------------

仕高利達威士忌布丁 👉 活動網頁


   美食評論   

🔺微醺威士忌鮮奶油布丁

這家就是標準的雞蛋布丁,布丁口感滑順帶一點點 Q 彈的感覺,這家布丁的酒味明顯重很多,喜歡濃酒味的朋友很適合來這家,布丁本身沒有酒味,酒味的來源都來自於底下的焦糖醬,喜歡濃一點可以多沾一點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布丁上的鹹味鮮奶油,可以適時調整口中布丁的味道,加上杏仁片的帶點甜味跟脆感,同時可以吃到鹹甜、酒香、脆口跟滑順不同味道跟不同口感,另外還有一顆很紮實的布朗尼方塊,店家介紹說這顆布朗尼有酒,我自己吃沒什麼感覺,應該是焦糖醬的酒太濃了 😂



這家還有一個最酷的地方,他們給了一小瓶的威士忌噴瓶,說覺得酒味不夠濃的話可以拿來噴個幾下 😆 我自己是覺得這家酒味很夠本,那瓶應該會找機會送給無酒不歡的朋友




🔺紅蘋舒肥雞佐特製起司醬三明治

他們家的三明治分量很足!我吃半份就有 7-8 分飽了,整體條味走清爽路線,雞肉是碎肉的方式,不是整塊的,配上大量的生菜跟水煮蛋,另外還有蘋果跟起司醬,起司醬比較像是美乃滋、偏液體狀的,吃起來就是不會有負擔的三明治類型

🔺焦糖風味博士花草茶

這個店家說可以調整甜度,我選了個半糖,我看到花草茶,我本來以為是花果味為主,實際喝發現是草本味為主 ,草包如果不知道什麼是博士茶,看到花草茶就先點了,裡面不知道哪一種植物的味道我有點怕,還有薄荷喝完會涼涼的,整個就不是我的 Style 😂



這家本身的甜點就有布丁,感覺是為了這次活動專門做「大人版」的布丁,即使活動結束過後,還是可以點到一般的布丁~ 另外,我看圖片,他們家還有提拉米蘇,感覺也是超級厲害!下次很想試試他們的提拉米蘇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飲酒勿開車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5號1樓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忠孝敦化站 (BL線)

📣 #Sowon_259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Sowon_台北東區
🏷 #Sowon_咖啡廳 #Sowon_咖啡輕食
🏷 #Sowon_酒類 #Sowon_茶品
🏷 #Sowon_甜點 #Sowon_布丁奶酪


-----------------------------------------------

酒吧 Top10 | 推薦 酒吧餐酒館 總整理 | 持續更新

台北捷運  BL 板南線 美食地圖 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