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呷滴 Jia Dee | 信義區復古玩具收藏咖啡廳,仕高利達威士忌布丁~ 踩點第三家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信義區

📣【呷滴 Jia Dee】| ⭐ ⭐ ⭐ 


 

仕高利達的期間限定威士忌布丁來到第三家~ 是位在信義區小巷弄中的復古玩具咖啡廳,在去之前就有聽過這家的名聲,也是台北有名的蛋糕店!聽了這麼久~ 終於可以真的吃到啦!



   美食價格   

---------------------------------------------

▸ 酒豪布丁の伝説 $𝟐𝟔𝟎

▸ 焙茶溫 Cake $𝟏𝟖𝟓
▸ 復古ㄟ蛋蜜汁 $𝟏𝟒𝟎

---------------------------------------------

仕高利達威士忌布丁 👉 活動網頁


   美食評論   

🔺 酒豪布丁の伝説

這家是所有布丁裡面造型最華麗的!除了布丁本體外,還有冰淇淋、軟糖、新鮮水果,不過價格也是四家中最高的!布丁也比我原本想像中的小一點

這家的威士忌是加在布丁中,布丁是很標準的日式雞蛋布丁,口感比起統一布丁稍微紮實一點點,他們酒也是下重本,酒味很濃郁~ 除的布丁本身有酒外,還做成威士忌軟糖、裝在小滴管,讓你可以擠在冰淇淋上,把威士忌玩出各種花樣



🔺焙茶溫 Cake

終於吃到他們家的蛋糕啦~ 他們家的甜點都是走華麗路線,擺飾都每到一個不行,還沒有到草莓季,所以喜歡的草莓口味就先 Pass

蛋糕擺飾看起來就超級豐富,戚風蛋糕質地很細密,蛋糕體味道淡淡的,搭配鮮奶油的奶香,鮮奶油也不會到很甜很膩,會後就是上面的新鮮藍莓跟百香果 Q 凍,蛋糕整體甜度不高,一種減糖甜點的感覺,吃起來清清淡淡走清爽路線,上面百香果凍是整個蛋糕味道最濃烈的東西 😂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但如果是螞蟻人,可能會覺得少了一點點吃甜食的爽感



🔺復古ㄟ蛋蜜汁

很久以前學調酒的時候,有喝過一次蛋蜜汁~ 覺得很好喝!綿密的口感+甜甜的味道!但市面上不容易看到蛋蜜汁,看名字久知道,這杯飲料的原料是生蛋黃,生蛋黃的風險就相對來說偏高,所以我看到蛋蜜汁我整個很驚喜

不過他們家的蛋蜜汁,檸檬加滿多的,喝起來比較像檸檬汁了 😂 跟我印象中的蛋蜜汁不大一樣,不過也滿順口的



店內有超多稀奇古怪的復古玩具、還有格鬥天王的街機,部分是老闆的收藏,部分是有在販售的喔!喜歡復古玩具的朋友超適合來這邊喝個下午茶,邊來掏寶~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飲酒勿開車


———————————————————

📍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70巷1弄3號1樓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台北101世貿站 (R線

📣 #Sowon_260 🦙
🏷 #Sowon_台北 #Sowon_信義區
🏷 #Sowon_咖啡廳 #Sowon_酒類 #Sowon_茶品
🏷 #Sowon_甜點 #Sowon_布丁奶酪 #Sowon_蛋糕


-----------------------------------------------

酒吧 Top10 | 推薦 酒吧餐酒館 總整理 | 持續更新

台北捷運  R 淡水信義線 美食地圖 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