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La Grotta | 西門町氣氛咖啡廳,仕高利達威士忌布丁~ 踩點第一家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中正區 / 西門町

📣【La Grotta】| ⭐ ⭐ ⭐ 


月初的時候整個被 IG 的各大美食 KOL 洗版威士忌布丁,好奇查了一下,發現是仕高利達與店家推出一個月的限定活動,推出四款威士忌布丁,跟兩款威士忌鹹酥雞,鹹酥雞我本身還好,布丁倒是挺感興趣的,跟ㄚ丸、小譽約吃了一家後,決定來個威士忌布丁接力,一次把四家布丁全部吃一遍~ 😋



   美食價格   

-----------------------------------------------


▸ 金雪莉威士忌紅玉紅茶甘納許布丁 $𝟐𝟎𝟎

-

▸ 抹茶薰衣草千層 $𝟏𝟗𝟎

▸ 草莓伯爵氣泡 $𝟏𝟕𝟎

-----------------------------------------------


仕高利達威士忌布丁 👉 活動網頁



   美食評論   

🔺金雪莉威士忌紅玉紅茶甘納許布丁


店家描述,布丁體是用了威士忌 + 紅玉紅茶做成的甘納許布丁,吃起來會有巧克力膏的質地,布丁上方有威士忌奶霜、灑上一點麵茶粉,店員送上來的時候還有特別強調,活動贈送的威士忌樣板,建議另外單喝,不要淋在布丁上,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布丁的味道,簡單來說就是他們的布丁是黃金比例 😆



我自己吃起來是沒有什麼酒味啦,只有尾韻有點淡淡的香氣~ 個人感覺這種呈現也不錯,我自己本身也不是說很喜歡濃酒的人,整顆布丁真的有像店家說的,是細密帶點膏狀的滑順口感,跟以往吃過布丁的口感有些不同,還帶了點茶的香氣




🔺抹茶薰衣草千層


這家的甜點是沒有寫在菜單上的,而是要打開他們的 IG 去看,我們讓ㄚ丸選,他選了千層~ 千層外皮很酥脆,奶油的地方薰衣草味非常濃郁,同時滿足酥跟綿密的口感,整體平衡也不錯,不會太過甜膩




🔺草莓伯爵氣泡


這家咖啡以外的飲品外,也有不同的飲品選擇,我就選了氣泡飲,我單純是看哪種水果挑的,喝的時候驚了一下,有濃濃的伯爵茶味,我覺得很神奇~ 明明是透明的氣泡飲,卻有超明顯的茶味!很酷~



店家生意挺好的,連假現場候位等了應該有 1 - 1.5 個小時,大概三點左右人有一個小小的時段人稍微少一點,到了四點多人潮又開始湧現,大家可以自己抓一下時間,比較不會等那麼久喔!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飲酒勿開車


🙋🏻‍♀️ @ayuulife @wei060187 👉🏻 #AWS美食獵人先鋒小隊


———————————————————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77-2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西門站 (BL線、G線)


📣 #Sowon_258

🏷 #Sowon_台北 #Sowon_中正區 #Sowon_西門町

🏷 #Sowon_咖啡廳 #Sowon_酒類 #Sowon_茶品

🏷 #Sowon_甜點 #Sowon_布丁奶酪

🏷 #Sowon_草莓 #Sowon_抹茶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