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符文】盧恩的「健康」魔法可以用哪些符文? 纏繞符文設計參考 | 盧恩魔法 | Runes | sowonx2015

盧恩符文是過去使用範圍遍佈於斯堪地那維亞半島與不列顛群島等北歐地區,到了中世紀晚期的歐洲,北歐的語言和文字都被拉丁字母化,盧恩字母喪失了日常溝通的功能之後,反而更加往神秘學的方向發展,盧恩符文作為占卜、祭祀用的符咒功能被一直保留

更多詳細的介紹這邊有快速傳送門喔 👇👇👇

【盧恩符文】你有聽過盧恩符文嗎?一個存在於歐洲的古老文字~ 也可以拿來占卜?

【盧恩符文】盧恩符文字母對應名稱、英文字母、天體、代表意義 總表一次滿足 




前面說過兩種不同的盧恩護符:符文書寫符文纏繞,接下來我們就分門別類的將常用的符文列出來,並附上我依照不同功能設計的護符圖案給大家參考,還不知道盧恩護符是什麼的,可以看看這邊喔! 👇👇👇

【盧恩符文】如何製作盧恩護符?用盧恩書寫製作自己的專屬盧恩護身符 | 盧恩魔法 | Runes

【盧恩符文】如何繪製纏繞符文?設計獨一無二纏繞符文不求人~ | 盧恩魔法 | Runes


   健康盧恩符文   

這邊是我挑選幾個跟「健康」比較有關連的盧恩符文,大家可以將需要該能量的符文畫下來,畫在任何材質上都可以,可以將該物品帶在身上或配戴在隨身物品,也可以放在你經常看到的地方

符文是可以多個搭配使用,可以寫成字串或是畫成纏繞符文,多個符文一起能量會更強大喔!


 健康相關符文

 主題符文 

ᚢ:療癒和維持身體健康
ᚦ:保護或需要防護的時候 / 好運跟保護
ᚲ:療癒、身體健康
ᚷ:身心平衡
ᚹ:任何領域事情圓滿
ᚺ:保護 / 催化正面結果 / 需要幸運的時候
ᚾ:保護 / 克服煩惱的事情
ᛁ:停止不想要的力量或狀況
ᛃ:協助一件事情「順利通過」
ᛇ:保護 / 消除障礙 / 增強力量
ᛈ:療癒心理健康
ᛉ:強化幸運和生命力
ᛏ:快速恢復健康
ᛗ:增加記憶力和心智力量
ᛚ:協助聚集能量、聚焦在意志力上
ᛝ ᛜ:讓事情有好結果
ᛟ:用在長者與健康有關的時候
ᛞ:改變自己和他人的態度 / 新的開始


 強調符文 

ᚠ:加速事情到下一個階段
ᚦ:好運跟保護
ᚨ:增加魔法能量
ᚲ:強化盧恩文字效果
ᚷ:增加魔法能量
ᚹ:任何領域事情圓滿
ᛉ:強化幸運和生命力
ᛝ ᛜ:讓事情有好結果


 纏繞符文參考




當然 ~ 所謂的魔法只是一個輔助,不是寫完就會實現的喔!
跟占卜一樣,不管算出什麼結果,或是做了什麼魔法加持,最終還是要看你到底做了什麼
其餘的都只能算是一種安慰劑,不要過度沉迷或迷信喔~





盧恩符文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及參考盧恩符文課程上課教材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