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田樂漢堡 | 老屋改建的空靈日式漢堡店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中 / 西區 / 勤美誠品

📣【田樂漢堡】| ⭐️ ⭐️ ⭐️ ⭐️





   美食價格   

-----------------------------------------------
▸ 田樂牛肉堡 $230
▸ 荔枝紅茶 $80
▸ 唐揚雞塊漢堡排 (附湯) $320
▸ A套餐 (飲料) +$50
-
他們的套餐總共分為四種:
▸ A 套餐 +$50 (飲料)
▸ B 套餐 +$80 (沙拉 飲料)
▸ C 套餐 +$100 (沙拉 湯 飲料)
▸ D 套餐 +$130 (唐揚雞塊 洋蔥圈 飲料)
飲料為 $80 飲品,多的補差價
飯類餐點只能選擇 A 或 B 套餐,因為餐點本身就已經有附湯了
-----------------------------------------------


   美食評論   

🔺 田樂牛肉堡

看到菜單上標示了推薦,就給他點起來~ 個人覺得漢堡滿大顆的 🍔 外觀樸實,但用料滿豪邁的 😆 整朵的香菇、厚厚的漢堡排,我只吃了一半,一半給了朋友,還是會飽 🤤 蔬菜新鮮,肉排很juice,醬汁鹹甜鹹甜,但整體吃起來感覺滿清爽的 😋

我很喜歡他的醃蕃茄,酸酸甜甜很解膩,薯條胖胖短短的,跟Waku的薯條風格很像,皮薄脆、內鬆軟,我很喜歡



🔺 荔枝紅茶

紅茶中帶有淡淡的荔枝香氣,不會說到非常甜,但可以讓紅茶有更多層次的感覺,不知不覺就順順的喝完了



🔺 唐揚雞塊漢堡排 (附湯)

這份是朋友點的我沒有吃,但看到IG上很多人都滿推薦他們的咖哩,下次吃看看咖哩好了 🤤



🔺 玉米濃湯 (飯類附贈)

這是點咖哩附贈的湯,不確定是不是每次都是玉米濃湯,湯滿好喝的,是屬於帶有微微甜味的那種玉米濃湯,確定不是康寶濃湯泡的 😂



   用餐環境   

從店門口網內看,整個建築很像宮崎駿動畫裡,某個主角爸爸或媽媽的研究室,有種魔幻的感覺 😳




屋子是呈現狹長型的雙層玻璃建築,所有採光很好,前院和建築物中心各有一顆超高的樹,讓整體環境又變得更加遠離都市、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店內氣氛也很棒,會想要讓人坐很久很久




老屋改造的環境,到處充滿磁磚,裝潢簡單,但很舒適,可能是因為含有家的元素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Sowon_045
🏷 #Sowon_台中 #Sowon_勤美誠品
🏷 #Sowon_日式料理 #Sowon_咖啡輕食
🏷 #Sowon_漢堡熱狗堡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