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偷口夏威夷餐盒 | 從外觀到店內都帶著 Chill Chill 夏威夷感 | 內含菜單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松山 / 民生社區

📣【偷口夏威夷餐盒】| ⭐ ⭐ ⭐ ⭐ ⭐





前陣子整個狀態很不好,在低潮期的感覺,一直在想要脫離那個情緒,所以打算給自己一些改變,這家是之前看了很久,卻一直遲遲沒有行動的店,想說去看看~ 希望可以改變一下心情,當天我就一個人走去吃



   美食價格   

----------------------------------------------- ▸ 夏威夷干貝蝦餐盒 $210
▸ 歐胡島日出 $80 (套餐 $60)
-----------------------------------------------

點餐的時候,我主餐已經選好了,想說問一下店員有沒有推薦的飲料,店員直接回我「我也不知道!」😂 也是滿性格的,最後我就點一個名字最不一樣的



   美食評論   

🔺夏威夷干貝蝦餐盒

這種夏威夷的蒜香奶油蝦飯不是我第一次吃了,之前在 Swell Co. Cafe 也有吃過,上一次吃讓我印象滿深刻的,也滿喜歡的,所以很期待他們家的吃起來是什麼感覺,而且他們家的還加了干貝~ 另一個我的愛,這個口味在菜單上直接標為招牌!

送上來的時候餐盒超可愛,除了蒜香奶油蝦飯外,他們還有一個小的生菜沙拉跟通心粉沙拉,生菜葉很新鮮,還有一塊鳳梨!整個南洋風味都出來了~ 不過他的沙拉沾醬有點鹹,是有點和風醬的味道,大家自己斟酌一下;通心粉沙拉也是很經典的味道,美乃滋、水煮蛋跟通心粉辦在一起,也是好吃的!跟蝦飯、交替吃都是滿可以解膩的



再來就是重頭戲~ 干貝蝦飯!蒜香、奶油的味道真的超讚!不過跟我想的有點點不一樣,因為之前吃 Swell Co. Cafe 的蝦子真的超級爆鹹!白飯反而完全沒味道,真的只能靠蝦子的鹹味去帶,感覺是分開的兩樣菜在你嘴裡重新組合;但偷口他們的沒有那麼鹹,是比較清爽路線,白飯單吃咬一咬也有點味道,整體吃起還味道叫為均衡,是一到完整的菜,在吃進去之前就已經是融為一體的了;我說不上來那個比較好,不過可以看心情做選擇的感覺,Swell Co. Cafe 就是要一個爽感!第一口給你下點猛藥,在挖飯去平衡,偷口就是維持一定的清新淡雅,不過有干貝很加分~ 有種吃到不一樣東西的感覺,但蝦子的量 Swell Co. Cafe 完勝!沒話說



🔺歐胡島日出

菜單上的飲料都是蘇打、氣泡、果汁這種很明確的名稱,只有這杯叫做歐胡島日出,無論是名字、還是圖片,這杯都是最網美的,不點這個還點什麼 😂 不過上面也有小標啦~ 這杯是柳橙鳳梨可爾必思蘇打,這樣看完應該大概就可以想像是什麼味道了吧!不過冰塊有點多,味道有點淡,建議可以為冰或去冰會比較好



   用餐環境   

店家從外觀就營造出南太平洋海島國家茅草屋的感覺,外面還有一張吊床,店內座位不算多,中午過 12:30 人潮就會開始出現,就會坐滿,還會看到很多外送的摩托車!生意很好~

裝潢簡單,但滿有特色的,坐在裡面吃飯真的有種 Chill Chill 的感覺,雖然沒有 Swell Co. Cafe 真的有種像在澳洲海灘旁邊咖啡聽的感覺那麼重,慢慢、靜靜地吃個飯是滿舒服的~ 有種可以淡化大都市節奏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吃得滿開心的!之前心情不怎麼好的時候,覺得有點味覺疲乏的感覺,吃什麼味道都差不多,偷口雖然沒有 Swell Co. Cafe 那麼重鹹,但也是口味偏鹹一點點的,覺得對刺激味蕾是有幫助的,真的吃東西有味道的感覺,食物又是好吃的~ 吃完真的有達到一點點轉換心情的作用~ 這大概就是很多人會建議你,低潮期應該做些自己平時不會去做的事的原因吧~ 也希望經歷低潮期的朋友也正在走向正向、開闊的道路上喔!



🔸 只收現金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店家專頁 IG @tocoplatelunch

———————————————————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巷1弄2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台北小巨蛋站 (G線)

📣 #Sowon_147
🏷 #Sowon_台北 #Sowon_松山 #Sowon_民生社區
🏷 #Sowon_美式料理 #Sowon_米飯粥
🏷 #Sowon_海鮮 #Sowon_蝦蟹


-----------------------------------------------

西餐 歐式料理 美食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更多澳洲美食相關文章:

【台北內湖】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 | 澳洲風格早午餐咖啡廳

【台北大安】凱恩斯牛排 | 400度高溫石板自己煎烤牛排

【台北大安】Swell Co. Cafe | 衝浪板主題澳洲早午餐咖啡廳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