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Book ing bar | 妹酒夠妹!餐點又超好吃的東區酒吧!給過!|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 東區

📣【Book ing bar】| ⭐ ⭐ ⭐ ⭐





這攤是 10 月新娘朋友結婚完就約,12 月新娘生日兌現!本來選在乾杯,後來朋友找到這家,感覺也超級讚,從我開始寫 Foodie IG 後,很多朋友都會叫我推薦,說個大實話,我其實完全不會認真找想吃的東西,就是隨手拍生活吃過的東西,或是隨便亂滑 IG、Google map,我吃東西從不看評價,沒吃過的都吃看看,朋友常常都會覺得我找的店家不如預期 😂 我創這個 IG 的目的其實單純就是記錄我吃過的東西,沒有大家想的這麼複雜,反而真正好吃的東西都是我朋友帶我去吃的

我大概是店裡第一個到的人,所以我是直接走進去,放好東西要出來站在門口半天,店員才說出口在旁邊的側門 😂 出去又發現不知道怎麼近來 😂 是偷看旁邊的客人才知道,其中一本書是開門的按鈕,我跟朋友有找到,拿起來看半天,後來發現要推一下那本書門就會打開,我們還耍寶那麼久 😂 現在酒吧都要考驗客人的智商嗎?



   美食價格   

---------------------------------------------

▸ 厭世少女愛麗絲 $400
▸ 大人的糖果屋 $380
-
▸ 泰式琴酒打拋豬肉飯 $260
▸ 白酒松露醬燒豬肉飯 $280
▸ 舒肥胡麻雞冷麵 $260
▸ 爆炒宮保蘿蔔糕 $240
▸ 墨西哥辣雞翅 $230
▸ 辣明太子炸豆腐 $270
▸ 吮指啃瓊細脆薯 $230

---------------------------------------------


   美食評論   

🔺厭世少女愛麗絲
🔺大人的糖果屋

酒吧用了超多書的元素,連調酒也是~ 有一系列的調酒用的是童話故事書的名字去發想,我有喝的是其中這兩杯~ 本人只喝妹酒,我看了菜單最甜的就這兩杯,我點的是糖果屋,有一隻超可愛的冰塊熊,超可愛!主要是莓果為基底,加上上面的星星糖跟冰塊熊融化都有糖,整杯會越喝越甜,個人是直接給過!夠妹!但沒有愛甜酒的人可能要考慮別的酒 😂 我還有喝了一口朋友的愛麗絲,上面有一層厚厚的奶蓋,要喝滿大一口才會喝到酒,整體也是偏甜果香味的酒,這杯我也給過,隨杯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杯子蛋糕



🔺泰式琴酒打拋豬肉飯
🔺白酒松露醬燒豬肉飯

大家都是餓著肚子來的,點了超多吃的 😂 兩個飯我們都點了,兩樣都很好吃!肉都非常夠味很配飯,醬燒豬肉的松露也是給好給滿,不過兩個相比,個人會比較喜歡打拋 (因為醬燒上面太多蔥花了啦!膚淺的 me)

🔺舒肥胡麻雞冷麵 👍🏻
🔺爆炒宮保蘿蔔糕 

冷麵是店員推薦的!個人也覺得也是很讚!可以點~ 雖然是雞胸肉,但書肥完超嫩!配胡麻醬很棒,冷麵麵條也超 Q,是偏清爽的一道;蘿蔔糕這道完全適用宮保雞丁的方式去處理,蘿蔔糕裡面是有一點點小肉塊跟蝦米的,口感比較多層次,要是在加點肉應該會更完美啊~



🔺墨西哥辣雞翅
🔺辣明太子炸豆腐
🔺吮指啃瓊細脆薯 👍🏻

剩的就是些小點的概念,雞翅略為普通,就是水牛城辣醬去烤的雞翅,雞肉很嫩、調味也很夠味,跟其他餐點比起來,別的地方也吃的到的感覺,所以我才會說略顯普通,因為其他菜色真的都太有特色了;炸豆腐像是很多小吃店可以點到外皮炸的脆脆,裡面還是很嫩的那種豆腐,但他們又加了美乃滋跟明太子,整個吃起來就變的完全不一樣,美乃滋的微酸甜、明太子的鹹香,意外很搭,而且大小剛好一口很方便;薯條整個推!細薯條整個很脆,沾醬真的超好吃!感覺什麼炸物都可以拿來沾!我們薯條就直接點了兩份 😂



其他朋友也都有點酒,只是我有喝的只有這兩杯!完全都有達到我心中妹酒的等級!餐點每一樣都很值得點,我們點到的全部無雷,真的是可以直接來吃晚餐的酒吧!因為朋友請店家冰蛋糕,店家還送我們一人一支 shot!



很快地來到 2022 的最後一個月,一群朋友聊著過去、討論未來~ 這種感覺真的滿好的,我年末的聚餐也是整個大爆炸,只能跟錢包說聲抱歉,我都把錢錢變成美味的樣子 🤤 也希望 2023 年的大家,都可以一帆風順~ 心想事成喔!

這是 2022 年的最後一篇文章啦~ 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





🔸 服務費 + 10%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10號1樓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忠孝敦化站 (BL線)

📣 #Sowon_192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Sowon_台北東區
🏷 #Sowon_酒吧 #Sowon_餐酒館 #Sowon_台式料理
🏷 #Sowon_酒類 #Sowon_調酒


-----------------------------------------------

-----------------------------------------------

更多台北大安區美食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