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高麗園銅盤烤肉 | 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 韓式小菜、熟食隨你挑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中正區 / 三創生活園區

📣【高麗園銅盤烤肉】| ⭐ ⭐ ⭐





這家我們家之前去大江購物中心的時候,我媽一直想吃,但幾次去都因為人太多沒吃到,這次我媽來台北點名的幾個地方,其中一個就是沒去過三創,我就問他想不想吃,三創剛好有高麗園,我媽一口答應,雖然我不覺得我媽會很喜歡吃到飽 😂



   美食價格   

---------------------------------------------

▸ 平日中餐 $458 

---------------------------------------------

收費方式平日中餐 (16:00 前) $458,平日晚餐 (16:00 後) 和例假日全天 $588,用餐時間 90 分鐘

我們是週五去,去的時候三點多,所以可以用平日午餐的價格,有問了一下生日優惠,當日壽星本人八折,我跟我媽剛好都是當月,所以我們出示證件,兩個人都八折 😆


   美食評論   

這家是韓式銅盤烤肉,肉、生菜、飲料都是自助式的,另外也有熱湯、泡菜、韓是小菜、醬料也是自由取用,熟食則是用木夾到指定區域點餐,店員會再送到桌邊,用完餐店員會來詢問餐後甜點的冰棒口味

烤肉的肉品有牛、豬、羊三種,都是有醃過的,我自己是覺得味道是滿夠的,我就沒有另外拿沾醬了,蔬菜有分放在鍋子裡煮的跟包肉的兩種,小菜也有滿多選擇的,還有韓式冬粉~ 這個在台灣不算太常見,吃起來算中規中矩,肉算味道偏鹹一點的;旁邊還有熱湯區,其中一個是人蔘雞湯,但我吃完的感想是人蔘雞粥 😂 他們按照韓式的作法,會在人蔘雞湯裡面放米,韓國事把米放在整隻雞的肚子裡一起煮湯,他們是雞肉絲,所以米在外面,所以煮完直接變粥



熟食有很多,有韓式、也有台式的小點,像地瓜拔絲就超台 😂 韓式我有點的有海鮮煎餅、起司雞蛋糕、蔬菜蛋捲,其他還有韓式炸醬麵、辣炒年糕、石鍋拌飯,但感覺吃完就會飽了,我沒有點;海鮮煎餅... 說實話我沒吃到什麼海鮮,就是韓式煎餅吧 😂 他們提供的烤肉醬,其實是韓式煎餅沾醬 😂;起司雞蛋糕奇事是我意外點錯的,我已開始以為是韓式蒸蛋,孰不知是我眼瞎看錯... 不過韓式雞蛋糕也是我一直想吃,但台灣找不到正統版本的品項,這個看外觀好像真的有模有樣的!我有點期待 😳 咬下去... 就不是這麼回事 😂 怎麼會有有火腿? 再來是他用烘焙的烤紙杯子蛋糕模,烤完下面的麵團沒有到很熟有點糊糊的... 口感不太好,看來在台灣找到正宗韓式雞蛋糕果然沒有那麼簡單;最後蔬菜蛋捲... 就是蔥蛋捲... 滿滿的蔥!對我這個不吃蔥的小屁孩來說,咬一口就謝謝再連絡的 🙃 我只能說~ 地瓜拔絲真的超好吃 🥰





雖然我劈哩啪啦說了一堆,好像很不滿意,但不代表他們味道不好,我自己有在韓國生活一年的關係,對於韓式料理的標準,有分兩種,以道地程度來看我就是超級高標,我也理解在台灣要真的道地真的不容易,如果以味道好不好吃,就沒有在管道底韓不韓式了,就是單純味蕾上好不好吃了,上面那塊就是屬於韓不韓的標準在說,現在這邊就以味道來說,肉品醃的偏鹹一點,人蔘雞粥真的好吃,暖胃、人蔘味算溫和,熟食區就... 地瓜拔絲真的超好吃 🥰 最後說個大實話,我在韓國一整年,沒有在韓國看過銅盤烤肉 😂 雖然有在傳統市場看過賣銅盤烤肉的烤盤,但從來沒有看過任何一家店面有使用過,這也是我覺得很微妙的地方 🤔




🎂 #Sowon_生日優惠:當月壽星八折 / 人

🔸 服務費 + 10%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9樓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忠孝新生站 (BL線、O線)

📣 #Sowon_176
🏷 #Sowon_台北 #Sowon_中正區 #Sowon_三創光華商場
🏷 #Sowon_韓式料理 #Sowon_燒烤碳烤 #Sowon_吃到飽


-----------------------------------------------

-----------------------------------------------

更多韓式料理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