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快樂地 蔬活料理 | 健康好吃又便宜!還有滿滿鬼滅之刃壁畫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中永和

📣【快樂地 蔬活料理】| ⭐ ⭐ ⭐ 





這是和我之前的室友一起吃飯,我們超久沒見面了,他前陣子結婚,但我沒有辦法參加,他還是寄了喜餅給我,覺得不好意思,就約他一起吃個飯,補個紅包~ 他的喜餅我之後也會寫開箱 😆

比較特別的是我這位朋友吃素,而且他吃素的原因是他從小聞到、吃到跟肉有關的東西就會不舒服,就是天生下來就是要吃素的,但我對素食沒有特別研究,餐廳就交給他找,他就推薦了這間



   美食價格   

---------------------------------------------

▸ 野菇雙拼排飯 $150
▸ XO醬辣鮮蔬拌飯 $120
▸ 洛神花酸梅湯 $60
▸ 南瓜玉米濃湯 $50

---------------------------------------------


   美食評論   

🔺野菇雙拼排飯

我看了很久... 一直對排飯很好奇,想說什麼叫排飯?就問了老闆娘,原來是漢堡排~ 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我是選了蘑菇醬!個人一直都滿喜歡吃蘑菇的,蘑菇醬、蘑菇濃湯都很讚!送上來的時候我整個大驚!份量超級大!掌心大的漢堡排有兩片~ 而且超級厚的 🤤 搭配的是十穀米飯,老闆娘真的很怕我們吃不飽



他們的野菇醬也是超豪邁給好多,而且菇也都是真材實料,不是切的碎碎的,除了漢堡排以外,還有豆皮、拌菜、花椰菜等配菜,整份餐點看起來超豐富,漢堡排很好吃!雖然沒有肉汁,但味道跟口感真的不輸肉做成的漢堡排,說有吃的感覺可能太假了,不過調味真的沒話說,咬起來的口感就真的滿擬真的,他們的飯也很讚!不會像吃糙米那樣口感很硬,他們的飯還是很軟 Q,咬一咬會突然咬到其他穀物或豆類,就會突然有不一樣的口感和味道,會有些驚喜!搭蘑菇醬真的很讚



🔺XO醬辣鮮蔬拌飯

這是朋友點的,也是份量十足,有滿滿的生菜、熟菜、菇類跟堅果,超級豐富~ 微辣的醬料跟食蔬、飯拌在一起,我吃了一口,也是很不錯~ 這一份下去真的一天的蔬菜量都夠了的感覺!(其實是我自己平常蔬菜吃太少 😂)



🔺洛神花酸梅湯

這是我另外點的,我是個吃酸不吃辣的人,酸可以吃到很酸,辣是後來去韓國練起來的,所以我只要看到帶點酸的飲料都會很想喝 🤤 什麼楊桃汁、酸梅湯、洛神花茶、梅子汁都超愛!所以看到就忍不住點了一杯~ 以我的標準酸味還好,甜味也有出來,但我的不酸對很多朋友來說都超酸 🤣

🔺南瓜玉米濃湯

這是朋友點的~ 我也是跟他偷挖了一口,以玉米濃湯的濃度來說還可以,以南瓜濃湯的標準來說就燒微清爽了一點,但香氣有出來~ 可以想像成南瓜口味的玉米濃湯 😂



店位在捷運永安市場附近的小巷弄中,是開業 20 年的老字號,店內裝潢超有特色,除了有大面的《鬼滅之刃》壁畫,天花板上來吊了很多紫藤花假花做為裝飾,感覺好像也是在營造《鬼滅之刃》裡面的場景,店裡還有一隻貓貓,我從一進店裡,到吃飽離開,他都在同一個位置躺著 😂 摸他,他就一臉「你摸屁摸!」但脾氣很好啦~ (摸貓貓要有禮貌,要先給他聞你的手熟)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永安市場站 (O線)

📣 #Sowon_160
🏷 #Sowon_台北 #Sowon_中永和
🏷 #Sowon_素食 #Sowon_有貓咪🐈


-----------------------------------------------

-----------------------------------------------

更多素食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