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港】mum,mum 饅饅好食 | 超療癒切片蛋糕!草莓季就是要吃爆啊~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南港 / 南港環球購物中心

開始慢慢覺得有時候生活要有點儀實感,這樣生活才不會這麼單調,不一定要很浮誇,小小的、簡單的,就可以帶給自己一些快樂跟心情的轉換,昨天是情人節買了蛋糕來吃,本來昨天就要寫文章,但太多事情要忙... 回家就進入耍廢狀態 😂

最近時常會經過南港的環球,就看到很多在賣蛋糕,加上最近是草莓季!看到滿滿草莓蛋糕真的超療癒~ 在南港環球美食街有兩家賣蛋糕甜點的,一家是單純賣切片蛋糕、一家除了蛋糕還有塔類的甜點,我一般不太看評價的,我就是想吃就吃的類型,但兩家性質太像,單價都不便宜,最後決定看一下網友都怎麼說

我先看了有塔類甜點的那家,好精彩 😂 很多說太貴、不好吃,還有說花了 $1880 訂了草莓蛋糕,結果拿到半成品只有蛋糕體,完全沒有半顆草莓!😂 看另一家,大部分評價低比較多是說店員態度不好,相較之下我選擇買切片蛋糕,另外我在看兩家評論的時候,都有個共通點,很多人會說「難吃!還不如 85度C」大家對蛋糕的標準是拿85度C 最為基準值啊 🤔



   美食價格   

---------------------------------------------

▸ 草莓生起司蛋糕 $240
▸ 酒釀黑櫻桃苦甜厚黑巧 $250

---------------------------------------------


   美食評論   

🔺草莓生起司蛋糕

因為是草莓季,草莓蛋糕就有超多不同種類,我其實看了兩天,第二天才下手,隔天去發現跟我前一天看到的蛋糕不一樣!但還是想要草莓就買了

我買到的是草莓起司蛋糕,吃的時候腦海一直浮現評論留言「難吃!還不如 85度C」心裡就有點欻 (ㄘㄨㄚˋ),畢竟一片是 85度C 3-6倍的價錢,真的不好吃還不如去買 Lady M,但真的吃的時候覺得還行,沒有網友說得這麼誇張,草莓微酸、起司蛋糕體滿綿密的



🔺酒釀黑櫻桃苦甜厚黑巧

我另一個買個是巧克力~ 想說情人節還是要有點巧克力的元素吧!這個蛋糕除了草莓外,還有櫻桃~ 雖然說是苦甜巧克力,還是比較偏甜,我這種不出苦的屁孩口味完全能接受,前面巧克力跟奶油比較多的時候還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後面海綿蛋糕比例變多的時候,就開始理解為什麼有些評論是 85度C,海綿蛋糕體的孔洞偏多,質地吃起來就會比較粗糙的感覺,沒有綿密的口感,這個在巧克力口味就很明顯,草莓的蛋糕體應該是多了起司,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總結來說,我覺得蛋糕沒有評論留言的那麼糟糕,覺得算是中規中矩,但 CP 值不高,已經到了 Lady M 的價位,蛋糕體還是偏粗糙口感的,不難理解為什麼會被寫「不如 85度C」甚至很多中低價位的海綿蛋糕都更加細密,對我自己來說算是一次性店家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1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南港站 (BL線)
🚂 台灣鐵路 #Sowon_南港車站
🚄 台灣高鐵 #Sowon_高鐵南港站

📣 #Sowon_206
🏷 #Sowon_台北 #Sowon_南港
🏷 #Sowon_甜點 #Sowon_蛋糕
🏷 #Sowon_草莓 #Sowon_巧克力

-----------------------------------------------

-----------------------------------------------

更多下午茶甜點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