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NaBi 나비 | 青埔地區的正宗韓味~ 各種韓式小吃~ 老闆娘就是韓國人!|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桃園 / 中壢 / 青埔

這家是要去姐婆的路上路過看到的店,在一個高級大廈的一樓,中午時段門口站滿人,想說筆記一下下次來吃!結果隔天中午就受不了跑來吃了 🤣🤣🤣

我叫了一整桌!但我其實只有一個人來吃 🤣 想用振興券,兩百就只能點一樣,在上一階就是五百⋯ 就默默變一桌,不過從我開始做飲食管理後,出門都有帶個可以打包的餐盒的習慣,不然每次都吃不完 🤣

點餐的時候發現老闆娘是韓國人,味道應該會比較正統一點吧 🤔 本來還想跟他說說韓文的,結果我自己不好意思



   美食價格   

---------------------------------------------

▸ 韓式豬肉炸醬拉麵 (돼지고기짜장라면) $150
▸ 玫瑰醬韓式年糕 (로제떡볶이) $180
▸ 魚板串 (어묵꼬치) $100
▸ NaBi飯捲 (나비롤) $130

---------------------------------------------


   美食評論   

🔺韓式豬肉炸醬拉麵
🔺돼지고기짜장라면

我其實滿喜歡韓式炸醬麵的,之前在韓國也會去買炸醬麵的泡麵來吃,但在台灣很少看到韓式炸醬麵,看到整個就嗨了

醬汁味道滿道地的,但麵體讓我有一些失望,因為他們用的是一般的韓國泡麵,不是炸醬麵的麵體,即使是泡麵的炸醬麵的麵體也比較粗,會有一定的咀嚼感,一般韓國泡麵太小,泡久會比較軟爛,口感就不見了... 很可惜



🔺玫瑰醬韓式年糕 🌶
🔺로제떡볶이

我也很久沒吃到正宗的辣炒年糕了,看菜單的時候有辣炒年糕跟玫瑰醬年糕,玫瑰醬聽起來就很厲害,結果玫瑰醬就是辣炒年糕加起司 🧀️ 起司可以減緩辣度,即使這樣他們家年糕還是會啦喔!

我也很久沒吃到正宗的辣炒年糕了,看菜單的時候有辣炒年糕跟玫瑰醬年糕,玫瑰醬聽起來就很厲害,結果玫瑰醬就是辣炒年糕加起司 🧀️ 起司可以減緩辣度,即使這樣他們家年糕還是會啦喔!



🔺魚板串
🔺어묵꼬치

這個倒是跟印象中的味道一樣 😆 韓式的魚板條,比較Q彈,沾醬滿鹹的,小心不要一次沾太多,湯很清甜,喜歡 💕 我覺得他們有配合台灣口味,韓國一般湯會加辣



🔺NaBi飯捲
🔺나비롤

這應該是老闆娘的自創商品,跟傳統的韓式紫菜飯捲滿不一樣的,內餡是蟹肉棒條加小黃瓜,飯是包在海苔外面,再灑上魚卵跟蒜酥,算是變型的飯局,還不錯,店裡也是有賣傳統的飯捲,大家都可以試試



店裡的泡菜、湯、麥茶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這點就真的很韓式 😆😆😆



店裡的牆上有句很可愛的話,跟大家分享一下

오늘도 수고했어 토닥토닥
前面是說,今天也辛苦啦~ 後面是拍拍你的肩膀 可愛又暖心的一句話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桃園市中壢區青商路367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桃園捷運 #Sowon_桃園高鐵站 (A18)
🚄 台灣高鐵 #Sowon_桃園站

📣 #Sowon_071
🏷 #Sowon_桃園 #Sowon_中壢 #Sowon_青埔
🏷 #Sowon_韓式料理 #Sowon_辣🌶️
🏷 #sowon_麵食 #Sowon_麻糬年糕


-----------------------------------------------

更多韓式料理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