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牌】17 鏡 The Mirror | 鏡庫洛卡、小櫻卡牌意涵 | The Clow Cards | sowonx2015

◆ 17 
 
The Mirror

圖片來自:Cardcaptor Sakura Wiki


   鏡卡基本資訊   


屬性

太陽

屬性分類

撲克牌對應

方塊 ♦ 8

卡牌簡介

擁有模仿的特殊能力,具有映照複製人或物的魔法,也可以做一般的鏡子
可以複製出分身,但無法複製映照者的思想,也可以使用鏡反射攻擊



   鏡卡牌義   

  • 象徵意義
    深切看清自己的時期

  • 牌卡傳遞訊息
    自己本身所擁有的長處和短處,可以藉由他人對你的態度中知道
    尤其是讓你感覺到討厭的人的缺點,更常常是你本身缺點的反射

  • 注意事項和建議
    謙虛的反省一下自己的缺點吧
    如果發現什麼不妥的地方,就立刻改正過來



   40 張占卜   

  • 現在:輕鬆愉快的相處在一起,總是能給對方親切的微笑
  • 障礙:他好像誤解實際面的你,而看不到你真實的面貌
  • 未來:困惑時找朋友聊聊,能給你幫助和建議
  • 對策:每天早上對著鏡子笑三次,能找到應有的笑容
  • 幸運物品:鏡子、寶石、美容院


庫洛牌占卜牌陣 👉 【庫洛牌】庫洛牌的占卜牌陣有哪些?要怎麼使用牌陣呢?





庫洛牌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