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牌】20 撃 The Shot | 擊庫洛卡、小櫻卡牌意涵 | The Clow Cards | sowonx2015

◆ 20 
 
The Shot

圖片來自:Cardcaptor Sakura Wiki


   撃卡基本資訊   


屬性

太陽

屬性分類

撲克牌對應

梅花 ♣ J

卡牌簡介

能發出和子彈類似的衝擊波,命中指定的事物,具有射擊力的魔法
以「攻擊、突擊」等動作對待對方,屬於危險攻擊卡片



   撃卡牌義   

  • 象徵意義
    鎖定目標

  • 牌卡傳遞訊息
    如果太貪心每樣都想要,反而會以失敗收場
    好好看清楚究竟什麼是必要的?目標又是什麼?
    因為容易變得有攻擊性,要時時警戒自己前進

  • 注意事項和建議
    即使沒有惡意,還是可能會傷了對方
    當你發現的時候,就誠心誠意的說一聲「對不起!」吧



   40 張占卜   

  • 現在:煩惱是否表明心意,稍加思考比較好
  • 障礙:情敵出現?!但或許是你的胡思亂想,多慮了
  • 未來:表白成功與否,都不影響兩人之間的關係和感情
  • 對策:不要獨自煩惱,應該找些親友好好聊聊
  • 幸運物品:攤販、漫畫、自己做的料理


庫洛牌占卜牌陣 👉 【庫洛牌】庫洛牌的占卜牌陣有哪些?要怎麼使用牌陣呢?





庫洛牌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