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牌】22 駆 The Dash | 驅庫洛卡、小櫻卡牌意涵 | The Clow Cards | sowonx2015

◆ 22 
 
The Dash

圖片來自:Cardcaptor Sakura Wiki


   駆卡基本資訊   


屬性

月亮

屬性分類

撲克牌對應

梅花 ♣ 2

卡牌簡介

具有快速移動的魔法,擁有很好的瞬間爆發力
短距離方面拿手,卻沒有持久力



   駆卡牌義   

  • 象徵意義
    以瞬間爆發力得到勝利,與自己的戰鬥

  • 牌卡傳遞訊息
    目標已在眼前
    只剩下與你自己的戰鬥,精神力將受到試鍊
    即使有一點辛苦也要咬緊牙根撐到最後
    快樂的事就在那兒等著你

  • 注意事項和建議
    現在放棄的話,一切又重回開始的原點
    太過迷惑只會讓你難得的好運氣離你遠去,損失慘重



   40 張占卜   

  • 現在:即將實現一個相當大目標,做最後衝刺吧
  • 障礙:狀況不佳時會出現錯誤,要十分注意
  • 未來:對準目標,一口氣突破渡過危機
  • 對策:綁運動鞋帶時,與平常的相反方向綁,會出現更多靈感
  • 幸運物品:運動場、金屬餐具、熱糕點


庫洛牌占卜牌陣 👉 【庫洛牌】庫洛牌的占卜牌陣有哪些?要怎麼使用牌陣呢?





庫洛牌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