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Rhyme Café 韻咖啡 | 北投捷運站附近好吃早晚餐咖啡廳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北投

📣【Rhyme Café 韻咖啡】| ⭐ ⭐ ⭐



這是疫情過後日本爺爺第一次來台灣找我,日本爺爺是我韓國語言學校的同學,來的前一天就特別發訊息來說要吃大蝦子 😂 後來帶他去之前寫過的蝦老爹,結果隔天他說他要泡溫泉 OMG... 台灣 34 度啊!

最後帶他去泡個足湯過過乾癮,還看了北投溫泉博物館,中午想說帶他去北投市場吃午餐,結果... 不知道是不是連假的關係... 全部沒開!大家又太熱太累,找了附近的早午餐輕食咖啡廳,大家休息一下



   美食價格   

--------------------------------------------- ▸ 老皮嫩肉早午餐 $𝟑𝟎𝟎 ---------------------------------------------


   美食評論   

🔺老皮嫩肉早午餐

我本來想說沒有很餓,想點個沙拉就好,結果店家低消是一杯飲料,但早午餐的副餐飲料也算一杯飲料,最後直接改吃早午餐




早午餐很豐盛!以沙拉、五穀米、歐姆蛋、附餐、主食跟飲料,附餐、主食、飲料是可以自己選則,我附餐選雞塊,主食是老皮豆腐~ 我一直都滿愛雞蛋豆腐料理



沙拉是搭配胡麻醬,生菜也很脆口!老皮豆腐也是煎的很恰到好處~ 沾醬是黃芥末醬去調製,還不錯,不過個人還是比較愛醬油類的沾醬,小米飯很香,但我本來是完全不打算吃澱粉,所以只吃了幾口,整體分量很飽!




🔺玉枝心紅茶

紅茶本身很清香,不會有太多苦澀味,可以加價更換其他飲品,真的直接點有附飲料的餐點會比較划算喔!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52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北投站 (R線)


📣 #Sowon_245

🏷 #Sowon_台北 #Sowon_北投

🏷 #Sowon_早午餐 #Sowon_咖啡輕食 #Sowon_健康輕食



-----------------------------------------------

台北捷運 R 淡水信義線 美食地圖 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