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Wink 1號店 | 西門町周邊 KTV 酒吧~ 店員、客人都超級可愛!認識朋友好地方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中正區 / 西門町

📣【Wink 1號店】| ⭐ ⭐ ⭐ 



吃完晚餐,朋友覺得在餐酒館喝不夠,想去 ONE 9 BAR 續攤,沒想到在整修,朋友又找到另一間 KTV 酒吧,進去坐下來,看看左邊、再看看右邊,我們突然發現... 這是個 Gay Bar 😳 從來沒來過 Gay Bar!感覺超有趣~



   美食價格   

---------------------------------------------

 調酒的價格大概 $350-400 左右

 低消每人 $500

---------------------------------------------


   整體評論   

🔺調酒、啤酒

當天我們就點了調酒跟啤酒,點了什麼我完全不記得了 😂 調酒的價格大概 $350-400 左右,我們是直接跟調酒師說口味需求,他們直接幫我們點,推的都滿不錯的~


🔺炸物拼盤

一入座店家就會給一盆爆米花,爆米花就是單純奶油口味,很香~ 後來我們有點了一份炸物拼盤,他們家的東西都滿好吃的~


我當天完的很開心~ 我們到的時候,店員跟我們說,如果這目前排麥的狀況,我們要1.5 小時後才能唱到歌!不過他可以讓我們插三首歌,第一首是女生朋友唱《失重前幸福》唱得非常好,高音都很完美,但整場沒什麼人注意我們,下一首換也是超會唱的男生朋友唱《輸情歌》整個狀況完全不同 😂 突然各自聊天的聲音變小,瞬間有一堆雷射光往我們這桌聚集!我感受到眾多炙熱的眼神!第一次感受到眼神會燙 🤣 不過待久一點,其他桌的客人就會開始來跟我們打招呼、邀喝酒,還說要幫朋友介紹男友 (他說確定是直的 😂 真的有夠可愛)


店內的客人都很喜歡跟新朋友互動,會跑來找我們聊天、找我們一起合唱,店員也都超溫柔的~ 女生來可以玩得很開心,也滿安全的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飲酒勿開車

———————————————————

📍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1號2樓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西門站 (BL線、G線)

📣 #Sowon_254
🏷 #Sowon_台北 #Sowon_中正區  #Sowon_西門町
🏷 #Sowon_酒吧 #Sowon_酒類 #Sowon_調酒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