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占星術】宮位骰子 | 黃道 12 宮 第二宮 (財帛宮) 涵義解析說明 | 占星骰 | AstroDice | sowonx2015

占星骰子,是占星學的延伸產物,為西洋三大占卜工具之一,是一種非常便捷的占卜工具,使用方法簡單,攜帶方便,當我們需要的時候,只需將它擲出,就可以得到一個明確的指引,只需記住三個部分:天體、星座、宮位的含義,就可以慢慢摸索出問題的答案

更多的基本介紹可以看這篇,這邊提供快速傳送門 👇👇👇

【星座占星術】你有看過占星骰嗎? 3 顆骰子 1728 種組合快速占卜工具



◆ 第二宮 | 財帛宮 
 
事業
 


體現的、資源的、生產的

「二宮」象徵意識到擁有資源的需求,通過發現、擁有、控制資源來建立價值感,是生長時的個體價值性


  關鍵意義  

財富、財產、物質需求、自尊

體現的、資源的、生產的、眼下的境況、個人財富


  解析參考  

是生活裡關係到你的資源、才能的部分,首先是錢和財產方面,它描述出你賺的收入、未來財務狀況,擲出第二宮,你對世俗層面的資源是什麼態度、你的價值觀還有自我價值感,都是重點,雖然說二宮也可能指內在的才能,但總體而言它更關係到現實的物質錢財和現實的物質佔有

  • 金錢:勞動創造的物質財富,在金錢上面獲得好的結果,與金錢有關的產業或社會活動,像是銀行、財會...等
  • 機器:可以運作的,替人工作服務的機器,包括電器、汽車、手機、電腦...等的有效的運作工作
  • 佔有欲:對私人財產或感情的佔有慾
  • 奢侈品:高標準的生活品質、物質享受,外在的打扮、富麗堂皇、珠光寶氣的感覺
  • 經營:實體商業的經營,通常意味著事業可以開業、有收入、經營良好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