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占星術】宮位骰子 | 黃道 12 宮 第九宮 (遷移宮) 涵義解析說明 | 占星骰 | AstroDice | sowonx2015

占星骰子,是占星學的延伸產物,為西洋三大占卜工具之一,是一種非常便捷的占卜工具,使用方法簡單,攜帶方便,當我們需要的時候,只需將它擲出,就可以得到一個明確的指引,只需記住三個部分:天體、星座、宮位的含義,就可以慢慢摸索出問題的答案

更多的基本介紹可以看這篇,這邊提供快速傳送門 👇👇👇

【星座占星術】你有看過占星骰嗎? 3 顆骰子 1728 種組合快速占卜工具



◆ 第九宮 | 遷移宮 

學歷、旅行
 


遙遠的、高尚的、憧憬的

「九宮」象徵高等心智與宏觀架構,是從遠方觀察的角度,是向外伸展的渴望,是遠距離關係


  關鍵意義  

信仰、遠行、哲學、教育、精神

遙遠的、高尚的、憧憬的、長途旅程、所有外國的東西、靈性、寫、學習


  解析參考  

是你生活裡那些「在遠方」的東西,遙遠的距離,長途旅程,或追求思想和高等教育方面的意義,九宮當然也代表大學和學院,還有外國人、外國的地盤,還有宗教、哲學、一個人對神的探索

  • 異地:遠距離的遷徙、涉及感情問題時、通常意味著異地戀
  • 國外:出國旅遊、簽證順利,或與國外相關的事物
  • 文化:一個人的學時、修養、受到的教育,或和文化相關的事物、訓練產業...等
  • 信仰:宗教及已對宗教的虔誠、心靈的淨化
  • 過去:過去發生的事情,老朋友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