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牌】26 凍 The Freeze | 凍庫洛卡、小櫻卡牌意涵 | The Clow Cards | sowonx2015

◆ 26 
 
The Freeze

圖片來自:Cardcaptor Sakura Wiki


   凍卡基本資訊   


屬性

月亮

屬性分類

撲克牌對應

梅花 ♣ 7

卡牌簡介

具有將人或物結凍的魔法遇到任何事物均讓其凍成冰
平時潛於水中,攻擊時才會展露本體



   凍卡牌義   

  • 象徵意義
    基礎能力的成型,我行我素也 OK

  • 牌卡傳遞訊息
    人生也是有季節的
    春季般的成長期,積蓄力量的冬季
    現在就是相當於冬季的充電期
    不要三心兩意,靜下心來專注投入在一件事上吧

  • 注意事項和建議
    即將開始的新事物,可以再稍等一下
    該優先做好的是多方調查、鍛鍊,培養基礎能力



   40 張占卜   

  • 現在:對方並不是討厭你,只是沒心思放在感情上
  • 障礙:學習和戀愛難以兩者兼顧,必須捨去其一
  • 未來:首先從朋友的關係開始,或許不久會變成戀人
  • 對策:不妨測試一下戀愛的咒符,相信的人將獲救
  • 幸運物品:哈密瓜、飲料、浴室、玻璃裝飾品


庫洛牌占卜牌陣 👉 【庫洛牌】庫洛牌的占卜牌陣有哪些?要怎麼使用牌陣呢?





庫洛牌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