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牌】28 雷 The Thunder | 雷庫洛卡、小櫻卡牌意涵 | The Clow Cards | sowonx2015

◆ 28 
 
The Thunder

圖片來自:Cardcaptor Sakura Wiki


   雷卡基本資訊   


屬性

太陽

屬性分類

撲克牌對應

黑桃  10

卡牌簡介

具有操控雷電的魔法,能自由控制閃電
實體化後外形有點類似日本神話中的雷獸



   雷卡牌義   

  • 象徵意義
    若能不迷失自己,便能有幸運的發展

  • 牌卡傳遞訊息
    正是考驗你能否控制爆發而出的激烈感情的時機
    也有可能因為腦海裡不斷浮現出很棒的點子,正好得以展現你個性化的存在感

  • 注意事項和建議
    理性與勇氣相伴的行動能帶來支援者
    只求私利、私慾的自私任性行為只會為你樹立敵人



   12 張占卜   

翔 (Fly)、雷 (Thunder)、劍 (Sword)、燈 (Light)、移 (Move)、小 (Little)
迷 (Maze)、雪 (Snow)、撥 (Through)、秤 (Libra)、夢 (Dream)、地 ( Earthy)

不包含在 40 張占卜的卡牌之內,但另有 12 張占卜時會使用到
會在之後的牌陣文章中詳細說明~


庫洛牌占卜牌陣 👉 【庫洛牌】庫洛牌的占卜牌陣有哪些?要怎麼使用牌陣呢?





庫洛牌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