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占星術】星座骰子 | 獅子座符號 ♌︎ 涵義解析說明 | 占星骰 | AstroDice | sowonx2015

占星骰子,是占星學的延伸產物,為西洋三大占卜工具之一,是一種非常便捷的占卜工具,使用方法簡單,攜帶方便,當我們需要的時候,只需將它擲出,就可以得到一個明確的指引,只需記住三個部分:天體、星座、宮位的含義,就可以慢慢摸索出問題的答案

更多的基本介紹可以看這篇,這邊提供快速傳送門 👇👇👇

【星座占星術】你有看過占星骰嗎? 3 顆骰子 1728 種組合快速占卜工具



◆ 獅子座 

Leo
07/23 - 08/23


主觀的、向心的、熱情的、創造的

獅子座象徵世俗野心,它浮誇、偉大、卓越、在展示能量
它也象徵處在舞台中心綻放,強調獨一無二的創造力、彰顯個性,需要被尊重與讚美

  • 火象星座
  • 固定星座
  • 守護星:太陽


  關鍵意義  

熱情、自信、自我表達、領導

自我、焦點、自尊、領導、優越感、誇張、主觀的、向心的、熱情的、創造的

舞臺中央、獨立自主但需要恭維、神氣活現、慷慨、自信、正面積極

loves being on show 意思不明,不知道是說「愛秀」還是「正在上演的愛情」


  解析參考  

開放的、引人注意的戲劇化風格,獅子座有帝王之風,驕傲得意,自信勇敢,它奢侈、慷慨、舞臺感、令人印象深刻、它把什麼都放到舞台中央,明擺在青天白日底下,獅子座能量非常適合表演藝術

擲獅子也指 07/23 - 08/23 期間,太陽在獅子座或是某人生於這一時段


  • 固執:原則性強,不肯妥協,不聽勸告,強迫別人,強硬
  • 分享:慷慨,對別人好,讓別人開心,分享自己的成果,分享自己的快樂
  • 氣勢:聲勢浩大,引人注目,受到關注
  • 神秘:捉摸不定,留有餘地,不知道結果,保持神秘感和吸引力,跌宕起伏,峰迴路轉


  獅子座對應  

  • 人體:心臟、前胸、後背、上背、背脊椎、側腹
  • 區域:美國科羅拉多州、密蘇里州、夏威夷、紐約州、法國、義大利、義大利的羅馬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