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符文】盧恩符文解讀 | 盧恩符文三抽問事占卜了解狀況 | 占卜陣法 | Runes | sowonx2015

盧恩符文是過去使用範圍遍佈於斯堪地那維亞半島與不列顛群島等北歐地區,到了中世紀晚期的歐洲,北歐的語言和文字都被拉丁字母化,盧恩字母喪失了日常溝通的功能之後,反而更加往神秘學的方向發展,盧恩符文作為占卜、祭祀用的符咒功能被一直保留

更多詳細的介紹這邊有快速傳送門喔 👇👇👇

【盧恩符文】你有聽過盧恩符文嗎?一個存在於歐洲的古老文字~ 也可以拿來占卜?


一般最常見的盧恩符文占卜問問題方式有三種:

  • 「是」與「否」的解讀
  • 每天一抽的開放式問題
  • 抽三個符文來了解狀況      最多人用  

是非題占卜和每日一抽占卜都說玩了,接下來就來說大家最常用三抽問事的占卜方式


圖片來自:Canva


   三抽問事占卜   

跟每日一抽的單抽占卜比起來,三抽可以看到的內容會更加全面
這種三抽占卜的方式就不限於盧恩符文,包含塔羅牌、雷諾曼卡也都有類似的占卜方式
個人覺得這算是所有卡牌類占卜的基本的基本標配吧~ 😂

不過盧恩符文會有個次序,分別是:目前狀況 → 克服障礙 → 解決方法

三抽的問事占卜方式,就是問一個問題,並抽出三個符文,詳細步驟如下:

  1. 把盧恩石、盧恩符文裝袋拿在手中
    如果你是使用卡牌,就靜下心來稍微洗一下牌

  2. 閉上眼睛,稍微深呼吸,讓自己放鬆下來
    可以在心中默念或說出你的問題,然後抽出三個盧恩石或盧恩卡牌
    然後依序由右到左水平擺放

  3. 接下來依序解讀:目前狀況 → 克服障礙 → 解決方法

    第一個符文提供你整個狀況的概要,它告訴你「情況是怎樣
    第二個符文標示出,如果你想要最好的結果出現,你可能需要將哪些事情納入考量,它告訴你「必須做什麽
    第三個符文為你指出可能的結果,尤其是指如果你聽從來自第二個符文的建議
    它告訴你「什麼是可能的

    要注意的是,這種解讀必須由右往左這是歷來的傳統做法

  4. 注意你得到答案的感覺,感受完可以看一下你抽到哪一個符文
    你抽到的符文就是它給你的建議


當然這個我也有製作樣版,這邊也提供給大家,可以下載列印使用 (版權所有©sowonx2015 轉載請標明出處)


另外,三抽的符文也可以拼湊組合成新的合體意思,這邊可以參考這篇 👇👇👇

【盧恩符文】盧恩符文只有 25 個意思嗎?其實還有組合意思喔!自己創造你的組合意思吧~


有些也會用塔羅牌的過去、現在、未來的方式來解讀,可以看到三個不同時間點的狀態
如果用這個方式來看的話,就是從左邊往右邊開始解讀,兩種方式沒有好壞,就看個人習慣了

這邊我一樣附上過去、現在、未來的樣板,可以下載列印使用 (版權所有©sowonx2015 轉載請標明出處)


我自己使用三抽問事的占卜,可以看到自己卡住的原因,也會給你很明確的處理問題的方向
因為我自己另外也還是會算雷諾曼卡,最近幾次發現,雷諾曼算別人我都可以算的很好
但問到自己的事情會下意識逃避某些狀況,導致我解不出來,但用盧恩符文就會看的很清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符文沒有圖像,而且指向的意義又很明確、純粹,所以算自己的事情,我傾向用盧恩符文


看到這邊是不是很想快點拿起自己的盧恩符文是是看呢?之後還會介紹更多占卜方式喔!

【盧恩符文】盧恩符文要怎麼占卜? 盧恩符文其他應用方法教學 | 盧恩符文占卜陣法 總整理





盧恩符文占卜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及參考《盧恩符文占卜自學手冊》《盧恩符文應用入門》

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