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心得】Disney+ 影劇觀後心得 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sowonx2015

 一個用老弟 Disney+ 帳號瘋狂追劇的阿姊!

閒來無事就會看看最近大家都在流行看什麼? 主要看迪士尼、皮克斯動畫,或回味漫威電影,其他會常看韓劇,拯救一下快被我荒廢的韓文! 以下皆為個人的觀影後的主觀心得,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你的看法喔!

每篇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爆雷,請注意爆雷警戒線!以免不小心踏入地雷區


圖片來自:Disney+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   


圖片來自:Disney+


▸ 皮克斯動畫 ◂

【影劇心得】《腦筋急轉彎 2》| 新情緒的出現!潛藏在你我內心深處的阿焦...


▸ 迪士尼動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漫威宇宙   


圖片來自:Disney+


▸ 漫威電影 ◂

【影劇心得】《蜘蛛人:無家日》| 還沒看的人千萬不要搜尋


▸ 漫威影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電視劇、影集   


圖片來自:Disney+


▸ 韓國電視劇 ◂

【影劇心得】Disney+《黑話律師》| 有一種愛不用親吻也看的出來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