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茶六燒肉堂 | 茶六初體驗!台中必吃高級燒烤店~ 吃起來!| 內含菜單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中 / 北屯

📣【茶六燒肉堂】| ⭐   ⭐ ⭐





之前老媽就一直在念,想要我跟我弟回家時候訂茶六,之前太晚訂沒訂到,這次早早就訂了,不知道為什麼,台中變成燒肉的一級戰區的感覺,大家來台中不是要吃屋馬、就是要訂茶六,之前吃過屋馬、紅巢跟風間,茶六還是初體驗~ 滿期待的

看了看不知道怎麼點,想說先點兩個雙人套餐吃看看,但其實我只是坐等吃,決定菜色的事情就交給我媽跟我弟



   美食價格   

---------------------------------------------

▸ 極黑 和牛 (雙人) $2380
▸ 上等 牛肉 (雙人) $1980

-

▸ 炙燒烤飯糰 +$40
▸ 炙燒鮭魚烤飯糰 +$60

---------------------------------------------

🔸 服務費 + 10%

上面是套餐其實就是在選你想吃那些肉,除了上面的肉外,下面還有固定會附的肉品、小菜、湯、沾醬,還有可以選擇的附餐,另外雪花冰口味也會有所變換




   美食評論   

🔺極黑 和牛 (雙人)
👉🏻 極黑牛霜降、醬燒橫膈膜、和牛肋條、薄牛舌

🔺上等 牛肉 (雙人)
👉🏻 霜降牛肉、角切牛小排、安格斯去骨牛小排、伊比利豬梅花

👉🏻 去骨雞腿肉、鯖魚、松阪豬肉
👉🏻 韓式泡菜、鮭魚味噌湯、沙瓦

👉🏻 沙拉、海鮮、主食、甜點、飲料

沙拉我們胡麻醬跟凱薩降各一,海鮮也是干貝、小卷各一,主食我跟我媽有加前升級成烤飯糰,甜點除了我選黑糖凍,其他都選雪花冰,飲料就大家各自選擇了

-

沙拉是好吃的,我個人喜歡凱薩醬,但這也只是單純我個人的篇好 😂 我只要看到有凱薩醬可以點,我一定點凱薩醬;一開始會先上雞肉、鯖魚跟松坂豬,肉質很棒!但鯖魚真的不好烤,店員常常會來幫忙顧,給我們自己烤可能會直接爛掉 😂



第二輪就會送上叫貴的肉品跟主食,我是升級成烤飯糰,老媽是鮪魚烤飯糰,烤飯糰真的好好吃!鮪魚的會在濕潤一點,但個人覺得一般的烤飯糰就可以了!我本來滿期待牛舌,之前吃牛舌覺得那個脆脆的口感很讚,但他們真的是薄牛舌... 沒有很明顯的脆感,有點可惜~ 但其他肉的表現都很強,店員時不時會來幫你烤一下,真的有差欸!明明一樣的肉,店員烤真的比較好吃!我就問店員,你們烤肉也有教育訓練嗎?😂 結果真的有!




接下來還有海鮮跟蔬菜,干貝真的好好吃~ 小卷也很新鮮!脆感很棒~ 本來店員要線場表演剝蝦,但空間不夠,最後是烤完他們端到後場剝完才送回來,蝦肉也是很彈牙,烤山藥意外的超好吃!還有點脆脆的口感,另外他們的鮭魚味噌湯也是很強,味道濃淡剛好,可以加湯不能加料,但他們料也是滿滿!超多鮭魚跟豆腐丁!我很愛



最後就是甜點~ 他們雪花冰真的超級可愛!做成像是路地氷の怪物的造型!口味好像會因為季節變動,我們去的時候是花生口味,花生味真的超濃~ 好拍又好吃,我點的黑糖凍看起來很普,但也很好吃!他給的淋醬向是鮮奶油打成泡沫狀,所以吃起來層次比單純奶油球或鮮奶油好!



總結,他們雙人套餐感覺完全可三個人吃,但店家還是有低消規定,所以可以把低消的費用拿去單點喜歡的食材也不錯,不然真的吃不完,我們打包了不少東西回家;跟我之前吃過的比,我心中排名是:風間 > 茶六 > 屋馬 > 紅潮,屋馬雞湯真的太強了,但屋馬我吃過兩次,第一次也超驚豔,第二次吃驚艷值就有明顯下降,茶六因為第一次吃覺得很驚豔,第二次吃不知道排名是不是會改變,但風間真的太強了!完全是我目前心目中的 Top 1,不過風間是全程有專人烤,我們自己也實驗過了,一樣的肉店員真的烤的比較好吃,可能就贏在這裡 (?) 紅潮就... 沒有不好啦 😂 但紅潮跟屋馬一樣,湯是裝在壺裡,又是海帶湯,雖然也是無限續... 跟雞湯還是有點落差,茶六是一鍋在旁邊一值煮,視覺還是贏很多,加油啦 😂


我一開始看這個字,我一直以為是「茶方」😂

最後講個小破事,吃飯的時候我弟在碎念,說他覺得自己最近吃東西都沒什麼味道,很擔心自己中獎,我媽馬上關心說那現在吃的有味道嗎?我弟給我媽一個微笑說「好吃!」😂 看來之前吃的東西太便宜了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7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Sowon_194 👨‍👩‍👧‍👦
🏷 #Sowon_台中 #Sowon_北屯
🏷 #Sowon_燒烤碳烤
🏷 #Sowon_牛肉 #Sowon_豬肉 #Sowon_海鮮
🏷 #Sowon_布丁奶酪 #Sowon_刨冰


-----------------------------------------------

-----------------------------------------------

更多燒烤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