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Family Mark | 和未來 50 餐飲人獎的得主合作大人系巧克力霜淇淋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全台門市

2021 聖誕節全家推出橙香巧克力霜淇淋,2022 聖誕節也是推巧克力口味,這次合作的對象是畬室 (Yu Chocolatier) 法式巧克力甜點,畬室的創辦人 —— 鄭畬軒是獲「未來 50 餐飲人獎 (The 50 Next Awards)」的台灣得主,感覺超厲害的!




   美食評論   

🔺濃黑巧克力霜淇淋

這次的巧克力非常大人,我看了一下官方宣稱配方中添加可可含量 70% 以上的頂級苦甜巧克力,口味像屁孩的我,沒有吃的很懂 😂 加上我先吃了爆甜的健達巧克力河馬,再吃冰... 這就是吃得苦中苦的感覺嗎 (?) 不過還好我是叫雙口味!還有牛奶口味可以拯救我的屁孩味蕾 😂



撇除我的個人喜好,底蘊很厚~ 剛入口是個深沉的苦,到尾韻才會拉出一點點的甜味!我才說這次巧克力很大人,加上限量的脆皮甜筒也是黑色,如果點純巧克力口味加上黑色甜筒,拍起照來也是很有風格~



🔺健達快樂河馬

健達河馬剛在台灣上市的時候我一直很想寫,現在河馬滿坑滿谷了 😂 想說這次霜淇淋也是巧克力口味,感覺應該可以搭吧!硬塞上去 😂 霜淇淋差點被我毀了!整體口味跟健達繽紛樂一樣只是換了個造型,椹果醬很讚!但也爆炸甜,我要是跟苦甜巧克力霜淇淋搭著吃,不要先吃完河馬再吃冰,感覺應該可以綜合到一個不錯的甜度




🈲 #Sowon_期間限定 (已結束)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Sowon_203
🏷 #Sowon_聯名款 👈🏻 Yu Chocolatier 畬室
🏷 #Sowon_超商美食 #Sowon_全家
🏷 #Sowon_冰品 #Sowon_巧克力
🏷 #Sowon_霜淇淋 #Sowon_Famiice


-----------------------------------------------

-----------------------------------------------

更多飲品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