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地圖】各式消暑冰品 美食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sowonx2015

由於本人超級愛吃冰! (我猜是遺傳 😂) 特別整理出來各種我吃過的冰,只要寫滿 50 篇美食文章就會更新一次!


有比 👍 的就是個人超推薦店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如果有好吃的要推薦給我,歡迎留言喔!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 ♥


圖片來自:ELLE

▸ 霜淇淋 ◂

【超商美食】Family Mark | 和 Youtuber 古娃娃合作推出兩款霜淇淋!

【超商美食】Family Mark | 和未來 50 餐飲人獎的得主合作大人系巧克力霜淇淋

【超商美食】Family Mark | 玉米濃湯霜淇淋!到底是甜的?還是鹹的呢?

【超商美食】Family Mart | 和米其林星級主廚聯手推出南洋夏日口味

【超商美食】Family Mart | 國插聯名黑白造型各式商品上架

【超商美食】Family Mart | 超強夏日冰品雙聯名組合來啦!

【超商美食】Family Mart | 網紅滴妹的飲料店 X 再睡 5 分鐘聯名

【超商美食】Family Mart & 7-Eleven | 全家霜淇淋 X KitKat 第二彈

【聖誕限定】KitKat 聖誕老公公巧克力 | 可愛到一個不行啦!

【台東景點】初鹿牧場 | 你絕對有聽過的台灣在地自產自銷鮮乳品牌

【超商美食】Family Mart | 茶香四溢大人味道的冰淇淋

【超商美食】Family Mart | 讓你少女心大爆發的冰淇淋


▸ 冰淇淋、雪酪 ◂

【台北信義】呷滴 Jia Dee | 信義區復古玩具收藏咖啡廳,仕高利達威士忌布丁~ 踩點第三家

【雲林虎尾】貝力岡法式冰淇淋 | 超有特色的法式冰淇淋~ 桂花烏龍茶口味!

【台南仁德】富貴冰淇淋 | 融入台灣在地食材的義式冰淇淋

【台北萬華】永富冰淇淋 | 台北老字號傳統冰店!竟然已經開業 77 年啦~

【台北中正】浪浪別哭 | 超暖心中途之家可愛的浪浪還有滿滿的愛

【台北松山】ALLEZ BISTRO | 超澎湃海鮮義式餐酒館

【萬聖限定】Gelato Pique Cafe | 超可愛日式可麗餅~ 可可愛愛過萬聖節


▸ 刨冰、雪花冰 ◂

【台北大安】昭和浪漫冰室 | 走入時空隧道回到日本昭和時代~ 仕高利達威士忌布丁~ 踩點第四家

【台北北投】水龜伯古早味 | 北投古早味冰店!排隊人潮滿滿滿~

【台東市區】哩厚冰果室 | 台東文青冰店~ 還遇到超可愛小客人

【新竹北區】林家冰店 | 兒時記憶中的冰店~ 竟是祖傳四代的老店

【台南安平】小島飲刨 | 日式風格融入台灣元素的老屋改建刨冰店

【台北新北】何家甜品鋪 | 接到第一個合作邀約啦~ 另外老闆要抽獎啦!

【新北淡水】竹漾手作 | 傳統新人豆腐冰!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店

【台北中山】覓糖 黑糖粉粿 | 抹茶控照過來~ 你有吃過抹茶粉粿嗎?

【台北大安】路地氷の怪物 | 造型超吸睛的可愛日式風刨冰


▸ 冰沙、奶昔 ◂

【台北內湖】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 | 澳洲風格早午餐咖啡廳

【限時活動】星巴克 STARBUCKS | 三月新品加上買一送一活動


▸ 炒冰 ◂

【基隆仁愛】陳記泡泡冰 | 每次到基隆廟口夜市都會吃的冰


▸ 聖代 ◂

【台北信義】108 Matcha Saro 抹茶茶廊 | 認真抹茶專賣店!吃過才知道你是不是真抹茶控

【台北中山】宇治茶 伊藤久右衛門 | 日本京都抹茶名店海外唯一分店


▸ 冰棒、雪糕 ◂

【台東市區】津芳冰城 | 台東古早味冰棒~ 台東人的童年回憶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