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Family Mark | 和 Youtuber 古娃娃合作推出兩款霜淇淋!|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全台門市

📣【Family Mark】| ⭐ ⭐ ⭐ 





超會拖的我,一次湊齊三季的全家霜淇淋跟大家一起分享 😂 我們就照順序來~ 首發就是 10 月跟 Youtuber 古娃娃點心品牌「WA!COOKIES」合作推出的三種口味霜淇淋,跟之前滴妹的再睡5分鐘一樣,有推出單口味跟雙口味

然後價格我有點忘記了,大概就是個 $49 或 $45,活動會有些折扣,或是在特定節日推出買一送一之類的,我接下來幾篇就不打價錢了 😂




   美食評論   

🔺玫瑰起司霜淇淋 👍🏻

一開始聽到這個口味... 我有點怕怕的 😨 因為我很怕太過浮誇的玫瑰香精味,但看在實品是漂亮的粉紅色,就過關 (?) 這個是在活動開始沒多久就去買的,我去的門市還有限量的脆皮甜筒,黑色的甜筒配上淡粉紅色的冰淇淋,這配色也是很時尚 (?)

實際吃的時候,沒什麼玫瑰的味道,就是濃郁的乳酪味,有點像輕乳酪蛋糕,個人覺得很讚!意外的很喜歡!大推一個




🔺焦糖海鹽霜淇淋 (慢煮焦糖、海鹽牛奶)

我之前在沖繩吃過本人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海鹽霜淇淋 (之後找機會跟大家介紹),所以看到焦糖海鹽整個期待到一個不行,也不知道是我太過期待?還是我對海鹽霜淇淋的要求在沖繩已經被洗到頂標,我吃的時候有點小失望,焦糖味道偏甜,單吃海鹽口味也感覺跟原本牛奶好像也沒有差太多 🤔 兩個比較起來,對我來說玫瑰起司完勝!




🈲 #Sowon_期間限定 (已結束)
🍦 本次活動有分單雙口味店,建議先到官網查詢門市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Sowon_201
🏷 #Sowon_聯名款 👈🏻 古娃娃 WA!COOKIES
🏷 #Sowon_超商美食 #Sowon_全家
🏷 #Sowon_冰品 #Sowon_牛奶 #Sowon_起司乳酪
🏷 #Sowon_霜淇淋 #Sowon_Famiice


-----------------------------------------------

-----------------------------------------------

更多飲品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