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系列】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 | 近期吃到最滿意的王品餐點!大推一波!| 內含菜單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王品系列 / 台北 / 大安 / 東區

📣【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 ⭐️ ⭐️ ⭐️ ⭐️ ⭐️





中午放我鴿子的朋友,終於把緊急事情處裡完,晚上回來找我吃飯 😂 但當天是聖誕夜,感覺信義區餐廳都早早被訂位訂光了,想說東區應該人就沒那麼多,最後去享鴨賭看看,原本上一次吃飯就想吃享鴨,結果人超多,只好吃隔壁的和牛涮 (我也還沒寫 😂),沒想到問馬上有位子!終於可以吃鴨啦!



   美食價格   

---------------------------------------------

▸ 兩人輕鬆享鴨 $1380

-

▸ 享鴨主角、享鴨配品
▸ 開胃夥伴、享鴨多一味、念念菜味、享特色菜
▸ 品嚐鴨架好味 +$150
▸ 來杯喝的 *2

---------------------------------------------

🔸 服務費 + 10%

店家都會預設你來一定是要吃鴨,兩個人就是半隻,其他菜就可以另外選,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吃,看來看去也不知道要點什麼,最後直接點雙人餐,這樣可以縮小範圍,套餐裡就包含半隻烤鴨、一個小菜、一個前菜、兩道熱炒菜、兩杯飲料,可以另外 +$150 料理鴨架,可以煮粥、煮湯或熱炒

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 菜單連結 👉 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 菜單


   美食評論   

🔺涼菜三拼 (椒麻川味黃瓜、黃金泡菜、醋溜雲耳)
🔺功夫鴨三寶拼盤 (冰糖醬香鴨翅、醬滷鴨胗、醬滷鴨腸)

他的涼菜三樣都超厲害!台式的醃小黃瓜加了花椒,麻而不辣,黃金泡菜微酸爽口,黑木耳酸度拿捏很好,木耳也很脆!這三樣有單賣罐裝我會想買回家!鴨三寶就是滷鴨翅、鴨胗、鴨腸,鴨翅我沒吃到 (真的太飽了),鴨胗、鴨腸都很好吃!但略鹹了一點點



🔺甘樹子水蓮
🔺金沙豆腐煲

搭配烤鴨的有很多台式熱炒菜色,其實選項超級多,我們也是選了超就最後選出這兩樣 (因為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水蓮真的很會炒欸!保留脆度!調味也是清爽~ 讚讚讚;豆腐金沙煲的老皮嫩豆腐也是很強!外面有鹹蛋黃醬汁的香味~ 裡面是滑嫩的雞蛋豆腐!每道菜量都很足,沒在手軟的


🔺招牌片皮烤鴨 半隻

來到今天的重頭戲,他們還會特別請師傅推小餐車出來,現場片鴨肉,看師傅熟練地先騙下四片脆皮,讓你沾著白糖吃,皮薄脆~ 搭白糖,可以吃到酥脆的鴨皮,還會時不時帶出一點甜味




接著師傅會把剩下的鴨肉全部片下來,搭配鴨肉的有三種特製醬、餅皮、黃瓜絲跟蔥段,先來說說餅皮,他們的餅皮比我以往吃過的烤鴨餅皮都還要薄,取名荷葉餅,稍微少了一點點麵皮的柔韌感,但吃的時候不影響口感跟味道,再來說說沾醬,有三種:甜麵醬、花椒鹽跟百香果醬!菜單上是且季節蘸水,所以百香果醬那格應該是會有變化的!甜麵醬就是經典的烤鴨沾醬,百香果就有點微妙,因為我第一個沾百香果是鴨肉單沾,非常之微妙覺得不太搭,但第二片包餅皮加花椒鹽,其實好像又還不錯,但我最推的是甜麵醬加花椒鹽!我有搭黃瓜絲增加脆脆的口感,然後我是不可能加蔥的 🌝




🔺蒜酥鴨架

我們有加價料理鴨架,煮粥是人氣推薦,但我實在太飽... 最後朋友說用炒的,炒得有兩種,一種是蒜酥、另一個是三杯,蒜酥的作法就是把鴨架稍微炸過跟蒜酥配料一起炒,吃起來就是炸鴨架有些蒜味胡椒鹽的調味,比起前面的菜色,這個經驗度略低,鴨架肉也少,啃半天也沒吃到什麼的感覺,味道又略平淡,可能選三杯會比較習慣,而且是比較重口味,但這個蒜酥鴨架其實超適合在家邊追劇、配個啤酒慢慢啃,這樣的情境下就超讚 😆



套餐還付了兩杯飲料,我們倆的都選烏梅汁,跟大家想的味道一樣就不多說,不過有說一下,套餐是沒有附白飯或主食喔!裡面有些菜色有包含主食,或是可以加價用鴨價煮粥,當天我朋友點一碗白飯,我是沒有吃飯,即是沒有白飯,大部分菜的鹹度也還算能接受



整體來說,王品系列本身都是會讓你吃超飽的,加上我中午火鍋還在飽,真的吃不完啊!後來還打包了不少東西,享鴨是近期王品系列讓我最驚豔的,我朋友也是邊吃邊稱讚,說台北也是吃了不少店家,這家是真的會還想要來的!個人也是覺得每道菜的調味真的都滿對胃口的,會更好奇點餐時也猶豫想點其他菜是什麼味道,鴨架有點微微小失望,但也只是情境有點不對吧 😆 這家真的可以~ 推推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忠孝敦化站 (BL線)

📣 #Sowon_191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Sowon_台北東區
🏷 #Sowon_王品系列 #Sowon_鴨鵝
🏷 #Sowon_台式料理 #Sowon_中式料理


-----------------------------------------------

-----------------------------------------------

更多王品系列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