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系列】聚 北海道昆布鍋 | 超 Q 牛奶熊泡火鍋湯~ 可愛又好吃!| 內含菜單 | sowon.food

sowon.foodie 📍 王品系列 / 台北 / 中山

📣【聚 北海道昆布鍋】| ⭐️ ⭐️ ⭐️ ⭐️





跟好久不見的兩個同學一起吃飯,也進入冬天了,天氣開始變冷,大家都開始約吃火鍋,其中一位同學就一直想吃聚~ 那有什麼問題呢!冬天火鍋吃起來!

聚前一次吃也是學生時期啦~ 也有好一段時間,記得以前就是價位偏高的火鍋,一樣是點點肉品會附一盆蔬菜的方式,但這次去一樣是點肉品,但蔬菜、飲料、醬料變成自助吧的方式,感覺王品經營方式真的做了很多調整



   美食價格   

---------------------------------------------

▸ 北海道干貝海鮮總匯 $658
▸ 雪花豬肉 $428
▸ 嫩滑雞腿肉 $448

▸ 北海道昆布湯
▸ 札幌熊起司牛奶湯 +$69
▸ 關東風壽喜燒湯 +$69 

---------------------------------------------

聚 北海道昆布鍋 菜單連結 👉 聚 日是鍋物 菜單


   美食評論   

我印象中聚以前是共鍋,一個火鍋大家一起煮,現在每個人都可以選湯頭,兩個人則會改成鴛鴦鍋,大家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湯頭,不會因為同一鍋需要跟別人協調要選什麼湯頭,覺得這個方式也是很棒的!

總共有六種湯頭,昆布清湯跟昆布藥膳是不需要加錢,另外還有起司牛奶、壽喜燒兩種不辣的,跟辣味噌、麻辣鍋兩種辣的,我完全被那隻牛奶熊吸引!當然點牛奶鍋啊!但以我的口味,我應該會選壽喜燒,朋友很疼我~ 選了壽喜燒給我 🥰 然後牛奶鍋還會有熊熊泡湯儀式 😂



🔺北海道昆布湯

🔺札幌熊起司牛奶湯

這邊是牛奶熊的下鍋泡湯儀式~ 真的超 Q!除了本身附的兩片起司外,店員還會另外刨起司到湯底中!真的超級濃郁~



🔺關東風壽喜燒湯

點壽喜燒鍋底,會另外附贈壽喜燒的專屬菜盤跟壽喜燒相關的醬料~



肉品我們最後就是點完大家一起分,點了一個海鮮、跟兩種肉,海鮮的鮭魚片我覺得不錯,蝦也很新鮮,最重要的是~ 我最愛的干貝!甘甜又超大顆!簡單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 肉片涮牛奶鍋跟壽喜燒偷很讚!雞肉感覺很厚,但煮完也滿嫩的


🔺北海道干貝海鮮總匯

海鮮總會有蝦子、蛤蜊、鮭魚片跟干貝!蝦子還滿大隻的~ 有草蝦跟白蝦!鮭魚片很厚,干貝也超甜的



🔺雪花豬肉

肉片是切比較薄片的,但我覺得他們給的滿大盤的,肉也不會有什麼腥味,我滿喜歡的



🔺嫩滑雞腿肉

雞腿肉莫名等了很久,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因為等太久,店員還送我們一盤蝦子 😂 雞肉我滿喜歡的就算煮久一點還是滿嫩的!



他們青菜種類也滿多樣化的,有水蓮就是加分!最酷的是他們旁邊提供的是野菇炊飯,還有牛肉壽喜燒的醬,兩個搭一起也超合的,我一般吃火鍋都不怎麼吃澱粉,看到野菇炊飯我忍不住挖了一小碗 😋 結尾還有自助式的霜淇淋,有抹茶跟牛奶兩個口味,我想吃的時候先是牛奶沒了,想說等一下可以吃雙口味,結果牛奶好了換抹茶沒了 🙃 放棄!沒有吃雙口味的命



覺得部分改為自助的方式也是個滿不錯的選擇,而且整體質感沒有像之前吃西提或藝奇有下降的感覺,我滿喜歡的~ 不過牛奶小熊拍完了,我下次就會乖乖回去吃壽喜燒 😂




🔸 服務費 + 10%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2號B1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松江南京站 (O線、G線)

📣 #Sowon_182
🏷 #Sowon_台北 #Sowon_中山
🏷 #Sowon_王品系列 #Sowon_火鍋 #Sowon_自助吧
🏷 #Sowon_起司乳酪 #Sowon_牛奶
🏷 #Sowon_海鮮 #Sowon_豬肉 #Sowon_雞肉


-----------------------------------------------

-----------------------------------------------

更多台北中山區美食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