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Family Mark | 超酷四色草莓巧克力~ 銅板價格就可以吃到日本特色草莓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全台門市

最近各大便利商店都出現草莓商品專區,草莓季真的無所不在,雖然便利商店的草莓好像沒有時效性 😂 很想買一樣,看來看去沒有什麼特別的,一直挑不出來,大部分都是巧克力、糖果之類的,但我突然被一個包裝吸引了,雖然也是草莓巧克力,包裝上畫了四顆草莓,還是不同顏色的草莓,所以很好奇真的吃的出差異嗎?


   美食價格   

---------------------------------------------

▸ LOOK草莓巧克力 $59

---------------------------------------------


   美食評論   

🔺LOOK 草莓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種共有四種不同的草莓口味:#あまおら苺 (福岡県産)、#ゆうべに (熊本県産)、#淡雪 (奈良県産)、#パールホワイト (奈良県産),背面還有酸甜濃淡的對照表,看著對照表,決定從酸的往甜的吃,從淡的往濃的吃




第一個選了淡雪 (◎),照片上是個粉色帶點淡淡橘色的草莓,這個草莓味淡到感覺是在吃甜的牛奶巧克力,草莓呢?確實很適合當第一個吃的,這要是最後一個吃應該會更問號 😂第二個吃あまおら苺 (L),這個草莓味就很明確,也確實偏酸,如果是喜歡濃郁帶酸的草莓的人,會很喜歡這個;第三個是パールホワイト (K),照片上是白色的草莓~ 本來以為味道可能跟淡雪一樣,吃不太出來,但滿意外有草莓味!沒有到非常濃郁,但淡淡甜甜的草莓味也很讚;最後一個是ゆうべに (O),這個就是最常見草莓零食、冰淇淋之類會用的味道,濃郁又很甜!




雖然上面寫的煞有其事,我看了一下包裝,草莓含量只有 4%  😂真的快要笑死,但覺得滿有趣的,不同的草莓真的有差欸!小小一盒卻有驚喜的感覺,讓我開始好奇如果是真的新鮮草莓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味道差異? 🤔不過如果是真的草莓,可能就不是 $59 可以體驗的了!😂

最後有個小建議,我在超商買是常溫,吃的當天天氣意外好!放在手上一下下就開始融化... 要是吃之前有現在在冰箱裡冰過,感覺會更好吃!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Sowon_208
🏷 #Sowon_超商美食 #Sowon_全家
🏷 #Sowon_甜點 #Sowon_草莓 #Sowon_巧克力
🏷 #Sowon_餅乾零食

-----------------------------------------------

更多草莓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