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框影咖啡 The Who Cafe | 超 Q 雙貓加上高品質下午茶餐點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 東門

📣【框影咖啡 The Who Cafe】| ⭐  ⭐ ⭐





2023 年的第一篇就從可愛的貓貓開始吧!這剛好也是我第 200 篇發文~ 希望 2023 年可以有個好的開始,我們本來要去榕錦文創園區找間下午茶,但那邊人真的爆!炸!多!果斷放棄,晃了一圈又回到東門,🦙 在 Google 上面找店家,我瞄了一下附近想到有家貓咪咖啡,結果跟 🦙 看到的是同一家 😂 這家貓貓咖啡廳我好幾年前有去過他們在 101 附近的店,但目前好像只剩下東門這家,他們最厲害的就是立體的貓咪拉花奶泡,真的超 Q



   美食價格   

---------------------------------------------

▸ 甜蜜蜜草莓鬆餅 $265
▸ 有禮貌抹茶 $190
▸ 微醺錫蘭 $190

---------------------------------------------

店家還有推出優惠組合,只要點任何一份主餐或甜店 +$165,就可以任選一杯飲料做搭配成套餐喔!


   美食評論   

🔺甜蜜蜜草莓鬆餅

說實話我中午吃得滿飽的,在榕錦文創園區又吃了一支霜淇淋,我本來想著點杯喝的就好,🦙 說要吃下午茶,我跟他說你可以點個鬆餅,我吃一點就好,看看菜單,發現草莓鬆餅是季節限定!這不是就逼我們要點嗎?你以為我們會乖乖就範嗎? 對!我們點了 😂



不過鬆餅的份量意外的比我想像的多!還有草莓煉乳、鮮奶油跟冰淇淋,然後我跟 🦙 都沒有注意到有冰淇淋,拍照拍到有點融化了 😂 鬆餅很好吃,香氣很足、表皮脆感有,裡面還是鬆軟的,沾冰淇淋、鮮奶油都很讚,草莓微酸



🔺有禮貌抹茶

當天寒流來,我們兩個都點熱的,抹茶也是偏認真抹茶,喝的時候來是要攪一下,不然抹茶粉會沉澱,店家也是沒什麼加糖,就是原汁原味的抹茶拿鐵,加上有超可愛的貓咪立體奶泡,我們兩個人的表情還不一樣



🔺微醺錫蘭

由於 🦙 在感冒,我就沒有喝看看他的,他點的是有加酒的奶茶~ 他說還行,但我們兩個都一致認為他們加的餐點好吃,很多貓咪咖啡廳的餐點都是加熱料理包,不然就做的普普,他們的鬆餅真的好吃,是有水準的咖啡廳等級,不是單純賣有可愛貓貓



店內有兩隻貓貓,灰色的是洛基、另一隻賓士叫索爾 😂 索爾一直躺在小帳棚,洛基就晃來晃去,聽到店員開抽屜就用執著的眼神看著店員,以為有零時可以吃 😂 直到放飯才兩隻很有活力的跑來吃飯,索爾吃幾口就走了,洛基獨佔兩碗 😂



最後我找到之前去 101 那家店的照片,這邊也分享給大家看~ 我當時還有點冷飲,冷飲上面的貓咪會換成一個超大的蛋白霜餅,雖然我不確定現在是不是還是這樣的形式~ 大家可以再自行問看看店家喔!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1號2樓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東門站 (R線、O線)

📣 #Sowon_193 🦙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Sowon_東門
🏷 #Sowon_咖啡廳 #Sowon_下午茶 #Sowon_有貓咪🐈
🏷 #Sowon_鬆餅舒芙蕾 #Sowon_草莓 #Sowon_抹茶


-----------------------------------------------

-----------------------------------------------

更多有貓咪店家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