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料】清心福全 | 清心有杯叫做隱藏版的飲料你有喝過嗎?是我的最愛呢~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全台門市

其實這篇的重點完全不是清心 😂 我點的飲料也不是重點,是因為被子上印了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這部我自己去電影院看完了!想要跟大家推薦!真 的 超 好 看!一 定 要 去 看!



這部電影是由《當男人戀愛時》原班團隊打造,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主演,故事內容在說一個鋼鐵直男刑警因為辦案蒐證時誤撿冥婚的紅包,被迫要和一個車禍過世的男同志結婚,卻意外發現車禍和自己正在追緝的毒品案有意外的關聯,為了找到真相,這一人一鬼的組合從互看不順眼到理解彼此成為真正的「家人」

不但融合的台灣傳統信仰的冥婚儀式,又結合了近幾年讓不同世代吵的不可開交的同婚議題,除了劇情有不斷的反轉,也提到了世代溝通的問題、親情、愛情,不同族群的誤解... 等,我也非常佩服許光漢和林柏宏在演技上的突破,和對角色如此完美地消化和詮釋,感覺他們各自都做了非常多的功課,許光漢也為了這部電影練得好壯!超多福利亮點!林柏宏則是將同志的心理描繪得淋漓盡致,覺得他好像真的出櫃了一樣 (還是他本來就... 嗯嗯~ 疑?)

總之~ 就是一部會讓你又笑又哭的電影,雖然是喜劇,但整體的鋪成跟情感的堆疊都處理得很棒!

想看更多影評 👉【影劇心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完全刷新我對台灣電影的標準

📌 電影官方專頁 IG @marrymydeadbody


圖片來自:金盞花大影業 / 伯樂影業


   美食價格   

---------------------------------------------

▸ 隱藏版 (L) $70

---------------------------------------------


   美食評論   

🔺隱藏版

回到飲料本身,這是我在清心常點的飲料,現在是正規菜單上會出現的品項,但最一開始是真的沒有在菜單上,也不會告訴你真正的品名,隱藏版真正的品名是珍珠蜂蜜鮮奶普洱,基本上也是一種珍珠奶茶啦 😂 糖漿換成蜂蜜,使用的是鮮奶,我個人很喜歡,也可以調整甜度喔~ 可以點一杯邊看電影邊喝!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Sowon_209
🏷 #Sowon_手搖杯 #Sowon_牛奶
🏷 #Sowon_飲品 #Sowon_茶品


-----------------------------------------------

更多飲料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