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喉嚨中心 | 喉嚨中心未定義 (空白) 的人要注意哪些事情 | sowonx2015

第一個先來說說喉嚨中心,喉嚨中心是和最多能量中心連接的能量中心,同時其他八個能量中心的能量也會通通都會匯集到此處,並被賦予「聲音」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取得自己人類圖的朋友,這邊提供快速傳送門 👉 取得你的人類圖


喉嚨中心

溝通與發起活動

主要功能:透過溝通來顯化
次要功能:透過行動來實踐

透過與世界互動,達成蛻變和變化



喉嚨中心有顏色 👉【人類圖】喉嚨中心 | 喉嚨中心有定義 (有顏色) 的人要注意哪些事情



   未定義 (空白) 的喉嚨中心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喉嚨中心未定義 (空白) 的總人口 28 %


未定義的喉嚨中心非自己主題是「努力博取注意力」,害怕別人忽略自己

喉嚨中心環繞的核心在於「我想要成為什麼、我想要變成什麼」,而未定義的喉嚨中心就會像擴音器一樣,進一步放大喉嚨中心所有的聲音,放大兩倍的表達方式、質變方式,卻不能穩定運作,導致喉嚨中心空白的人無法預測自己接下來會說出什麼,時常說出來的話或做出來的行動沒有人注意、發現,這也讓喉嚨中心空白的人事後懊悔,覺得沒有妥善表達自己的想法,每次說出來的都跟計畫好的不一樣

無論是腦袋想的、情緒上感受到的、直覺當下要表達的、自己真心想要、自我內在最真實的自己,都不法穩定表達,這會讓喉嚨中心未定義的人覺得「我是不是無法表達真正的自我? 我該如何表達真實的自我? 我該做些什麼讓大家看見我?」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承受不住壓力而發起

喉嚨中心空白人的 非自己頭腦 會抓緊機會,想辦法吸引各種注意力,容易屈服於過度放大的壓力,而不停說話、行動、打斷別人,刻意讓別人印象深刻,渴望成為社交場合的靈魂人物,喉嚨中心空白的人接收到喉嚨中心有顏色人的制約,受到放大的壓力,覺得自己非說些什麼不可

當他們承受不住安靜的尷尬出聲,無論是花心思設計說點什麼、做點什麼,不停的在思考中釐清思緒,在不正確的時間點說話,會耗損自身的能量,或容易說錯話,久而久之他們會害怕開口說話,覺得自己無法進行有效溝通

當喉嚨中心空白的人置身於一群喉嚨中心有顏色的人之中,他們會覺得不自在,決大部分所說的話只是為了減輕壓力,他們也會一直想接下來要說什麼、或是還能做些什麼,這樣會消耗很多能量,他們困擾於無法計畫自己會說出什麼


事實上,未定義的喉嚨中心就是真真切切的擴音器,天生就是設計來吸引注意力的他們並不明白開放喉嚨中心的人,自然就會吸引注意力,只要等待,自然會受邀發言,他們就能在最適合的時機點得到極高的關注,不用浪費時間多做什麼


如何解除喉嚨中心制約 

👉 解除制約:等待正確的時機行動、抓準正確發言時機

未定義喉嚨中心的設計在人群中容易被引發,這表示空白的喉嚨中心不是設計來「發起」、「顯化」的運作,但這不代表未定義喉嚨中心不能發起或無法顯化,而是空白的設計是一個開放的狀態,需要受到正確的引發或制約,這不是固定運作的模式,未定義喉嚨中心不該「主動」發起

無論是獨自一人時,還是置身於群體中,不要因為承受莫大的發起、顯化、行動、說話的壓力,在沒有被詢問或邀請的前提之下開口,特別是在人群中被引發的時候,了解到自己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來吸引注意力,和他人在一起的時候,即是感受到想說話的壓力時,還是可以在沈默中放鬆,只要等待別人自然邀請你,這就是最佳的參與時機


健康的溝通方式

對喉嚨中心開放的人來說,最健康的方式是不要控制自己該如何說話,讓言語自然流露,並享受不同的聲音跟表達形式由他們顯示,他們明白自己並沒有固定的表達發方式或行動模式,也不需要刻意控制接下來會說出什麼,因為他們有多變的聲音、多元的溝通方式,他們會在正確的時機點得到關注,即是在人群中依然會感受到發言或行動的壓力,也不會被迫說話或行動,能在沈默中保持自在

當他們知道正確的溝通和發時機,也有智慧看出誰是能夠完成事情的人、誰是真正有潛能讓事情發生的人,所有空白能量中心都是智慧的累積,沒有固定運作,在環境中放大的能量有著各式各樣的可能性

另外,喉嚨中心空白的人還有一個特有的能力:他們能分辨別人的語言和行動是否發自真心,簡單來說就是知道別人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個人覺得這個能力真的超強的 😆 仔細聆聽,許多溝通並非依靠話語,給別人表達的機會,你就能輕易辨別出眼前的人是否說真話,同時可以聽見更多有價值的事情



完全開放喉嚨中心 👉【人類圖】喉嚨中心 | 完全開放喉嚨中心 和 喉嚨中心空白非自己對話

解除喉嚨中心制約 👉【人類圖】喉嚨中心 | 解除喉嚨中心制約的方法與注意事項






人類圖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文章內容為個人閱讀《人類圖 區分的科學》《人類圖 你與世界和解的開始》
兩本書的心得和其餘網路資料綜合整理、撰寫

如果想了解更多正確資訊,建議找正規人類圖老師效果更佳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