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喉嚨中心 | 完全開放喉嚨中心 和 喉嚨中心空白非自己對話 | sowonx2015

第一個先來說說喉嚨中心,喉嚨中心是和最多能量中心連接的能量中心,同時其他八個能量中心的能量也會通通都會匯集到此處,並被賦予「聲音」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取得自己人類圖的朋友,這邊提供快速傳送門 👉 取得你的人類圖


喉嚨中心

溝通與發起活動

主要功能:透過溝通來顯化
次要功能:透過行動來實踐

透過與世界互動,達成蛻變和變化




   完全開放喉嚨中心   

完全開放的喉嚨中心是非常罕見的,因為與喉嚨中心連接的通道和閘門總共有 11 條,這樣的人會不知道要說什麼,或採取什麼行動,如果他們讓 非自己頭腦 來決定如何得到關注,如何說話、行動,就會不自覺得模仿別人說話的語調、或是被別人制約,導致自己總在不對的時機說出錯誤的話,倒置完全被忽略,他們受到阻力漸漸的累積,最終會影響自己的自信心和甲狀腺功能

一旦他們接受自己的多變,用出乎意料的說話方式,同時相信自己內在權威的引導,被隱藏的喉嚨中心的能量就會浮現出來,他們也很清楚誰的話語清晰有力,誰是根據自己的內心在發聲

另外,喉嚨中心空白的小孩,可能會花較長的時間學說話,大人應該多鼓勵這些孩子,讓他們用自己的節奏學習說話


   喉嚨中心空白非自己對話   

喉嚨中心空白的人可能時常會在腦海中浮現以下這些話語:

「我該去哪裡才能得到我想要的關注?」

「會有人注意到我嗎?如果我這樣說就會被注意到?」

「如果我主動開啟對話,就會得到應有個關注」

「我最好說點什麼,因為靜默讓我很不自在」

「我應該要發起什麼?我會好表現一下」

「我這輩子會成為怎樣的人?」

如果你腦中時常出現以上的問題,你可能就被制約了!
要趕快意識到自己被制約,找到解除制約的方法


解除喉嚨中心制約 👉【人類圖】喉嚨中心 | 解除喉嚨中心制約的方法與注意事項






人類圖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文章內容為個人閱讀《人類圖 區分的科學》《人類圖 你與世界和解的開始》
兩本書的心得和其餘網路資料綜合整理、撰寫

如果想了解更多正確資訊,建議找正規人類圖老師效果更佳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