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阡日咖啡供應所 | 可愛貓貓、夢幻甜點、加上咖啡喝到飽~ 根本天堂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中山

這家店是去年十月ㄚ丸找我去了,說是今天三月老闆要進修,要去要快!然後我的文章就這樣拖到三月才寫 😂 壓線啦~ 希望大家看到的時候還可以去!

這家咖啡廳在 Google Map 在上名字是「阡日咖啡供應所」但他其實還有個更酷的店名「人生艱難,櫻花鉤吻鮭」為什麼這麼叫,我也很好奇 😂



   美食價格   

---------------------------------------------

▸ 入場費 $𝟑𝟎𝟎
-
▸ 巧克利口酒香草布丁 $𝟏𝟑𝟎
▸ 太妃拿鐵爆米花巴斯克 $𝟏𝟓𝟎

---------------------------------------------

這間店的經營模式滿特別的,全約制沒有現場碰運氣的,有兩種計費方式,第一種是 $150 咖啡任選一杯,限時兩小時,我們選的是第二種,收入場費的模式,所有咖啡飲品喝到飽,但要喝完一杯用空杯才能換取下一杯,限時三小時,有上午 11 點跟下午 3 點兩個時段,提早到也不能先進去... 大家就遵守店家規定吧!

店內有自家烘豆的手沖咖啡,各種口味的拿鐵,除了咖啡以外、也有氣泡飲、沙瓦、水果茶、奶茶可以選擇,不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來喔!有喝得當然也要有吃的啊!店內也會提供各種不同的甜點,但甜點每天都會不大一樣,真的要現場看才知道

最重要的是店裡面有隻超可愛的店貓 😍 從我進店裡,他就一直躺在我的外套上不肯走,真的超級 Q 的啦!貓貓可摸~ 喜歡拍屁屁,摸貓貓還是有禮貌相讓他們文手熟喔



   美食評論   

因為飲料很多,我先先從甜點開始介紹~ 甜點是另外加點的喔!並沒有包含在入場費



🔺巧克利口酒香草布丁

我點的是布丁,造型很美~ 店家用的瓷器都非常有講究,感覺是日系布丁的做法,而且很 Q 彈,口感很滑順,慢慢咀嚼香氣會一直散出來,店家還在焦糖裡加了穀片,讓口感更有層次,真的很很棒的創意



🔺太妃拿鐵爆米花巴斯克

這是ㄚ丸點的,他們家的甜點真的造型超美,還會有點夢幻的感覺,蛋糕是稍微有點口感,咬起來有點軟糯,蛋糕本身不太甜,爆米花也沒有任何的調味,但蛋糕上面有一層厚厚的太妃糖醬!讓你吃的時候瞬間知道你真的在吃甜點 😂



-

說完甜點,現在就要進入飲料喝到飽的環節~

我跟ㄚ丸總共喝了 4 Round,我自己是覺得很夠本了,但跟店員聊一下才知道,我們戰力薄弱 😂 一般到店的客人都是五、六背起跳,喝到十杯的都有 😱 但我自己是不太能喝咖啡的體質,也建議大家量力而為吧~ 喝得舒服、開心最重要


🔺梅子沙瓦 👍🏻

我跟ㄚ丸第一杯都選擇梅子沙瓦,因為剛吃飽想解解膩,沙瓦是含酒精,看店員拿一甕醃梅子酒在調,感覺是老闆自己做的,微酸~ 濃郁的梅香,喝完留下酸甜的感覺,很舒服,我是連梅子都拿起來啃啦,我自己滿愛吃梅子的



🔺桂花蜜卡布
🔺巴哈 (手沖單品咖啡)

第二杯就近到咖啡的環節,我平常沒有喝咖啡,所以我就選膚淺的卡布奇諾,這家加奶的咖啡也有很多不同口味,我先選了很安全的桂花蜜,完全無違和感,甜甜香香的,尾韻有很淡的花香;ㄚ丸相對於我就是比較專業的咖啡品嚐家,他選了一個手沖咖啡,我還是有偷喝一口,是淺焙微酸的味道,我對咖啡沒有太深的研究,就不要為難我了 😂




🔺法芙娜可可拿鐵
🔺鹹蛋黃拿鐵

第二杯我就喝了很久,我喝咖啡就會變超慢,第三杯我還是挑安全牌,所以選了可可拿鐵,我本來以為是甜的可可,結果是可可原味,淡淡的苦味,配著牛奶的香氣,不甜也不錯喝;ㄚ丸挑戰一個很神奇的口味,剛入口就想多,不就是一般的拿鐵嗎?在尾韻突然拉出鹹蛋黃的味道!真的很酷~ 也不會覺得怪,歡迎大家來挑戰



🔺檸檬雪酪蘇打
🔺楊桃芭樂雪酪蘇打 👍🏻

最後我們都選擇一杯雪酪蘇打做結尾,我選的是檸檬口味,因為我看上那球冰淇淋 😂 愛吃冰的我看到冰不點怎麼行,那球就是檸檬雪沙,邊喝邊吃冰很讚~ 而且顏色很美;ㄚ丸選的事楊桃芭樂,我沒有想過將這兩種水果配在一起,但超級好喝!本日最愛~ 酸甜的楊桃+香甜的芭樂!必點~



不過所有飲品都會隨著季節變化做更替,真的是一間可以一去再去的店!整體環境乾淨、舒服,因為是全預約制,接待的客人不多,我們是平日下午三點的時段,當天加我們只有兩組客人,室內不會很吵雜,整體氣氛寧靜悠閒~ 很適合跟貓貓一起發懶~




-

這邊講個小插曲,我們是第一組到店的,我們就挑了一個窗台的位置,發現這個位置旁邊有個小木箱,裡面都是貓貓的衣服,還有一顆舞獅頭,我就問老闆他真的會帶嗎?老闆聽完我的話,馬上把貓貓抓來換上,貓貓就一臉臭 😂 即使這樣,他還是賴在我的外套上不走~ 我看他這樣,就一直慫恿貓貓「我看你這麼喜歡,快叫你的主人跟我買這件外套」,雖然貓貓可摸,但他也滿有個性,不是完全無雷的貓貓喔!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IG @wei060187 👉🏻 可愛檔車女孩ㄚ丸!歡迎追蹤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4號二樓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中山站 (R線、G線)

📣 #Sowon_214 
🏷 #Sowon_台北 #Sowon_中山
🏷 #Sowon_咖啡廳 #Sowon_有貓咪🐈
🏷 #Sowon_甜點 #Sowon_咖啡 #Sowon_酒類


-----------------------------------------------

-----------------------------------------------

更多咖啡廳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