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負壹 -1 Minusone | 大安超美網美水煙酒吧~ 多種不同的景!讓你拍個夠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負壹 -1 Minusone】| ⭐️ ⭐️ ⭐️ ⭐️





一個平日的晚上~ 正在家裡耍費,突然接到小譽的電話,說他們多一杯調酒要不要來喝?有人送酒豈有不喝的道理 (?) 就趕過去~

酒吧的店在地下室,外面是一間樸素的玻璃屋,也沒有明顯的燈光,只看到牆上有的霓虹燈排出來的「ㄎㄧㄤ」😂 是喝ㄎㄧㄤ可以拍一張嗎?到地下室後店內環境很美!每個地方都是個景可以拍網美照



   美食評論   

🔺調酒 No. 2

這個是我獲得的酒~ 杯子是個很可愛的火山造型,聽小譽說剛送上來的時候還會有乾冰,有種煙霧繚繞的感覺,我不知道口味,喝一口... 大概是琴酒為基底的,酒感中間不是妹酒 😂


🔺調酒 No. 5

另一杯是奶酒,是貝里斯為基底,帶點淡淡莓果味,這杯就是妹酒,有甜又奶,不過貝里斯滿看個人口味,個人覺得貝里斯酒感也是有一點~




🔺松阪豬蒜辣麵 🌶️
🔺四種起司披薩 10吋、炸物拼盤

接下來說說餐點,我看到的食物有三樣,第一個是吃一半的義大利麵,小譽說好吃但很辣,我吃是覺得還 OK,微辣~ 麵的香氣很足~ 辣油提了很多香味;再來就是起司披薩~ 我去的時候披薩冷掉了,沒辦法拍出牽絲的感覺,雖然冷掉了,還是可以吃出起司的香氣;最後是炸物拼盤,有薯條、雞塊跟鱈魚條,這也是很多酒吧的基本盤,可以墊胃又不會吃太飽



🔺水煙 負壹雨林+莓果

其實一進店就看到一隻水煙,我第一次抽水煙是在上海,當時朋友選了玫瑰口味,我吸了一口,我覺得我像是吸了一整口的沐浴乳 😂 後來去韓國也有跟朋友去過水煙酒吧,這是我在台灣去過的第二間水煙酒吧,本人不會抽菸,所以之前趣也都意思玩一下,但這家店出大絕,給了一罐泡泡水,說可以吹出包煙的泡泡,我們三個人就開始練習怎麼樣吹出有煙的泡泡 😂



結論,可以吹出有煙的泡泡很好玩,但... 我吸了幾口後喉嚨好癢,就開始咳嗽,我真的不是抽菸的料,水果味的水煙真的比玫瑰好很多喔!🤪 然後店員超厲害,會吹甜甜圈的煙,雖然店員有教我們怎麼吹甜甜圈,但我沒有慧根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IG @ayuulife 👉🏻 小譽是全方位部落客!歡迎追蹤

———————————————————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65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忠孝敦化站 (BL線)
🚇 台北捷運 #Sowon_信義安和站 (R線)

📣 #Sowon_232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酒吧 #Sowon_義大利麵 #Sowon_披薩
🏷 #Sowon_酒類 #Sowon_調酒 #Sowon_起司乳酪
🏷 #Sowon_辣🌶️


-----------------------------------------------

-----------------------------------------------

更多大安區周邊美食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