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茉莉金牛排餐酒館 | 第一次參加薯聚~ 冬日毛帽毛衣趴~ 溫暖你我的心 (?) | 內含菜單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 師大

📣【茉莉金牛排餐酒館】| ⭐ ⭐ ⭐





某天 VK 丟了幾家餐廳問我哪家好,我挑了一家,他看看又說訂別家好了 🌝 而訂這家的原因是大家都升級套餐的話,炸薯條吃到飽... 問了一下,簡單來說就是個線下的薯聚,配合聖誕節的活動~ 大家還要穿毛衣或帶毛帽,這次參加薯聚的有主揪鎧弟虹虹兒下班沒事工程師,還有對我來說是新朋友的地獄少女新竹小企鵝 🥰



   美食價格   

---------------------------------------------

▸ 美國翼板牛排 8oz $450

▸ 升級招牌套餐 +$180
▴ 麵包、湯品、飲料、甜點、薯條 

---------------------------------------------

主餐種類有超級多,我一直在烤半雞跟牛排中猶豫,最後決定吃牛排~
當然我們全員升級招牌套餐 +$180,讓鎧弟薯條吃到飽



   美食評論   

🔺亞麻仁籽火焰小麵包

第一道上來的是餐前麵包,造型有點可愛,上面還放了一小塊奶油,放一整盤也是可愛到一個部行~ 麵包是好吃的,表皮微脆、內心鬆軟,咀嚼會有穀物的香氣,跟一點點的奶油鹹香



🔺每日湯品 (南瓜濃湯)

餐前的濃湯很快也跟著上菜了,我一開始看到南瓜濃湯的顏色... 我愣了一下,跟我印象中銘黃或偏橘的顏色有滿大的差別 🤔 是個粉膚色 (?) 質地是滑順的,沒有勾芡或是稠稠的感覺,喝起來...? 南瓜在哪 😂 幾乎都是鮮奶油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師傅算錯比例,鮮奶油多加了一倍?還是這就是他們的特色?我只能說... 微妙

🔺附餐飲料 / 杯、炸薯條

飲料有咖啡、茶、汽水可以選擇,然後飲料是不能續杯的喔!我自己是雪碧;再來就是鎧弟最在意的薯條 😂 這家的薯條不是脆皮的,是比較粗、內心軟糯的類型,份量也是給個很豪邁,我們最其實也只有續一次,套餐吃完其實就超級飽了



🔺美國翼板牛排

終於來到主餐啦!擺盤真的超級美~ 牛肉顏色烤的超美,熟度好像沒有得選,點餐的時候沒有特別問我們幾分熟,或是什麼熟度你們接受嗎? 但這個熟度我滿喜歡的,軟硬適中,又不會見紅,牛排外層微微焦香,中間還有淡淡的粉紅色 🥰 調味我也很喜歡,本身就有鹹味,不需要再另外灑胡椒或鹽,牛肉有簡單切了幾刀,但每一塊都還是超大,這邊有一個超讚的,他們會提供比較利的牛排刀,不是普通像果醬刀那種,整個大家分



再來說說牛排的附餐,有烤櫛瓜跟馬鈴薯丁丁,烤蔬菜都滿好吃的,但沾醬我就沒有那麼喜歡,基底是蕃茄跟甜椒的味道,味道偏酸一點點,我有切一小塊牛排去沾,覺得部搭 😂 牛排單吃最棒!



🔺特製甜點 (奶酪)

最後還有一個餐後甜點,是個奶酪,奶酪本身我滿喜歡的,但上層的鮮奶油有點太多,稍微有點膩口,他們也很喜歡用花卉入菜,我中間有再想這些花能不能吃,牛排的花我沒有吃,甜點上面的花瓣我倒是有吃掉,但太小了,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我先直接說,牛排好吃~ 我滿喜歡的,麵包也很不錯,其餘有添加鮮奶油的東西... 感覺鮮奶油都多加了一倍,不確定是失手還是特色... 總之我是沒有吃的很懂,而且這個是我們當天吃飯的人都有一樣的感覺,或許是口味上吃不慣,有吃過的歡迎下面一起交流喔~ 😂


   用餐環境   

我在找店家的時後,我開著 Google 繞了一下,本來第一次路過,看到門口 Logo 的字體,想說不是這家吧... 怎麼會用這種粗黑體的字型,繞了半天,才回頭再看一次 😂 原來真的是這裡... 我真的沒有想到西式餐廳會用這麼台式美學的方式印 Logo... ,我看到這個台式美學 Logo,我第一時間以為是很老派的西餐廳,應該也有點年代感,但實際進到店內,裡面裝潢很美欸!是高雅秀氣的裝潢風格... 我就更不懂門口的台式美學 Logo 是怎麼一回事 🌝




鎧弟跟店家要了一個像是邊間的小包廂,覺得滿喜歡的,三五好友在這邊聊天也比較不會被打擾,不過店家的杯盤都滿大的... 我們七個人,座位是不會很擠,但主餐全上來後,桌面感覺就超級擠,但不影響大家出來吃飯開心的氣氛 ☺ 




   其他薯友文章   

VirtualKay 鎧弟 🔥

虹虹兒

下班沒事工程師 🔥

地獄少女✨🔥

新竹小企鵝 🔥



大家最後互看了一下~ 真的有點可愛 😂 好像大家都在看下班沒事工程師的感覺



🔸 服務費 + 10%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6巷2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台電大樓站 (G線)

📣 #Sowon_180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Sowon_師大
🏷 #Sowon_西式料理 #Sowon_排餐 #Sowon_牛肉


-----------------------------------------------

-----------------------------------------------

更多牛排料理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分隔線圖片來源:梅花問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